yyBox软件_yyBox安卓版

yyBox安卓版

yyBox安卓版详细介绍

yyBox软件下载分享给大家。yyBox是一款专为家用路由器打造的管理应用!通过yyBox可以实时了解到家庭路由器的运行详情,并进行远程操控,包括各种设置、限速、重启设备等等,有需要等等用户们赶紧下载吧!

yyBox安卓版

【特别说明】

yyBox暂未发布,敬请期待!

【软件功能】

“yyBox”是一款简易化设计的家用路由器远程管理控制APP,提供非常智能的可视化人性界面,通过简单的操作即可实现全方位的监控预警管理、配置家中的无线路由器。

【软件功能】

络状态监测:清楚了解内、外网的网络速度及网络连接状况,帮助你了解并修复网络故障;

智能设备:对连接到路由器上的智能设备进行管理和控制,如禁止儿子的设备在上课期间访问互联网,禁止儿子的设备访问某些隐私内容等;

智能场景:智能家居生活的管理及控制中心。如早晨定时打开智能窗帘,进入家门时五彩亮灯自动亮起,电饭煲定时启动自动煮饭等等,当然前提是你得有这些智能设备;

文件管理:管理存储在路由器上的文件,并可以通过云端实现全盘备份,还可以将一些重要文件放进隐私盘,禁止其它设备访问;

扩展插件: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很多想要下载的视频资源,还可以进行网络加速等等,可扩展的插件,当然蕴孕着无限的可能性;

下载中心:快速下载你所需要的内容,BT、种子,通通都可以;

路由器状态监测:让你随时了解路由器发生了哪些新鲜事,当然也包括其它访客对路由器的操作;

重启及关闭路由器:让路由器重新活跃或者休息一下。

yyBox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yyBox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yyBox软件_yyBox安卓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