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合作

发布于: · 上次更新:

本站目前以物联网、物联卡、三大运营商业务为主,适合与本站内容相关的合法业务,现正式对外接受广告。有需要合作的商家可联系站长,相关价格QQ洽谈


特别提醒:

一、软文和置顶文章内容需审核,不是任意内容都可以投放

二、图片推广首选静态图片(或面积不超过10%的动态效果,效果不得过于闪烁),广告主提供素材图片,图片应美观,每15天可更换一次素材,有内容的简单文字介绍,不接受虚假内容。

三、欢迎包站,独家占有指定类型流量

四、如果出现拉黑、诈骗客户等影响本站声誉的恶劣行为,本站有权酌情处置你的广告,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备注必要说明、直接下架不退费等。


不接成~人用品,不接联盟广告,不投放js文件广告,先款支付宝交易,试用、议价等请免开尊口。

如广告投放过程中,如广告商网站无法打开,或出现违规内容,本站有权利单方面终止投放且不退还广告费!

联系方式:联系时请直接发要推广的网站、APP或网店。 联系QQ:150343098 微信同号


最后积分可兑换广告位哦!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