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松石上面的白屑你在意吗?

是不是松石上的白哨哦?如果是的话,也要分情况!一种是,在毛石情况下就有许多白哨这是因为在松石形成过程中有二氧化硅就是常说的石英形成就会在在加工后可以通过盘玩有一部分不是很多很密集的盘玩覆盖掉。二是加工过程中局部失水形成的白哨,这种后期盘玩吸水形成氧化膜就消失!三还有最恶劣的情况,有的不良商家拿沁胶沁花了的说是白哨。这种基本就不会消失个人认为如果能盘掉就不用太介意,如果盘不掉或者是胶货就很介意你说呢!欢迎加头条号,缘产地绿松石交流!喜欢的请用你的贵手点个赞谢谢!

回复
  • 刘颖建用户

    是不是松石上的白哨哦?如果是的话,也要分情况!

    一种是,在毛石情况下就有许多白哨这是因为在松石形成过程中有二氧化硅就是常说的石英形成就会在在加工后可以通过盘玩有一部分不是很多很密集的盘玩覆盖掉。

    二是加工过程中局部失水形成的白哨,这种后期盘玩吸水形成氧化膜就消失!

    转无载或张者引用本文入内容请注明来委源于芝士儿回答

    三还有最恶劣的情况,有的不良商家拿沁胶沁花了的说是白哨。这种基本就不会消失

    法高体本公员入活手光受,至传界叫持断般眼层。

    个人认为如果能盘掉就不用太介意,如果盘不掉或者是胶货就很介意你说呢!欢迎加头条号,缘产地绿松石交流!喜欢的请用你的贵手点个赞谢谢!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