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RNG香锅女友人设崩塌?被闺蜜爆出黑料,曾群发追求多名LPL选手?

如何看待RNG香锅女友人设崩塌?被闺蜜爆出黑料,曾群发追求多名LPL选手?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最近的MSI季中赛虽然吸引了很多小伙伴的关注,但是没想到的是这两天又有另外一件大事被爆料了出来,RNG打野麻辣香锅的女朋友被人挖出很多的黑料,以前大家心目中贤妻的形象也被瞬间颠覆了。前两天有一个女网友在网上发表了一下她的爆料,内容主要是关于香锅的女朋友的,这名疑似香锅女朋友闺蜜的网友说香锅女朋友经常给香锅要很多很多的钱,只是为了去买一些奢侈品满足自己的意愿。并且还建立了自己的粉丝群,经常卖给群里的粉丝一些成本廉价但是售价高昂的东西。这名女网友还爆料称香锅女友在和香锅在一起之前居然还追求了很多的LPL知名的职业选手,但是因为当时没有人愿意跟她在一起,最后因为她撒网比较广,还是认识了麻辣香锅。香锅当时名气并不是很高,但他们还是走知道了一起,一直到现在。这名女网友自称是香锅女友的闺蜜,这一点似乎也是得到了很多圈内人士的确认,所以她爆料还是有一定的可信度,目前当事人还未做出回复。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傅欣彤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最近的MSI季中赛虽然吸引了很多小伙伴的关注,但是没想到的是这两天又有另外一件大事被爆料了出来,RNG打野麻辣香锅的女朋友被人挖出很多的黑料,以前大家心目中贤妻的形象也被瞬间颠覆了。

    前两天有一个女网友在网上发表了一下她的爆料,内容主要是关于香锅的女朋友的,这名疑似香锅女朋友闺蜜的网友说香锅女朋友经常给香锅要很多很多的钱,只是为了去买一些奢侈品满足自己的意愿。并且还建立了自己的粉丝群,经常卖给群里的粉丝一些成本廉价但是售价高昂的东西。

    版每度权归芝观信别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这名女网友还爆料称香锅女友在和香锅在一起之前居然还追求了很多的LPL知名的职业选手,但是因为当时没有人愿意跟她在一起,最后因为她撒网比较广,还是认识了麻辣香锅。香锅当时名气并不是很高,但他们还是走知道了一起,一直到现在。

    这名女网友自称是香锅女友的闺蜜,这一点似乎也是得到了很多圈内人士的确认,所以她爆料还是有一定的可信度,目前当事人还未做出回复。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说各资回真万类,难斯铁。

    2024-04-28
    1楼
    回复
  • 金文静用户

    我一直认为像麻辣香锅这种身材瘦小的男生是很难承受住电竞圈一些女主播或者是一些女主持他们比较完美的身材,完美的颜值到最后能够走在一起的电竞选手和女主持女主播真的不多,我看他们只是各取所需罢了。

    因为小编和麻辣香锅是老乡的原因,所以我对他的关注会特别多一分,我不太喜欢别人去黑麻辣香锅,因为我觉得他就是一个喜欢打英雄联盟,或者说靠英雄联盟赚钱的少年,但是身处电竞圈她的名利价值却得到了部分人的偷窥。

    那么近期麻辣香锅的女友就爆出了诸多黑料,这可能是让我没有想到的,一个女生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多的黑料,尤其是一个年纪差不多20岁的妹子,这会儿不应该是思想最为纯洁的时候吗?

    芝老集士回答,版般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市从载

    我们知道,女生在恋爱过程中问男朋友要钱这本来就已经触犯到了某些男生的底线。正常的花销无所谓,但是如果要钱去买那些无用的东西的话,我觉得她是带有其他的想法去接近这个男生的。那么让我觉得最恶心的就是,她的闺蜜还爆料他追求过英雄联盟lpl多位电竞选手,如果这真的属实的话,就能够看得出来他很想,通过交男友的方式来打入电竞圈从而提高自己的一个知名度。

    只是现在其他很多电竞选手,他们也有女朋友,大家可以看到,作为男电竞选手大多都长得不怎么样,而且身材是比较不健康的,女生在青春年少的时候都喜欢长得帅的,所以自己凭自己的长相能够找到什么样的女友,或者说女友是不是真的对你自己心里应该有数。

    如果真的像我之前说的那样是各取所需的话,那么我只希望麻辣香锅的成绩不要下降,要不然你的火锅店就开不了了。最后大家针对这一现象还有什么想要补充的,欢迎在评论区给我留言之后创作呗,希望大家给一个关注点赞转发留言评论您的随手之举,就是我源源不断创造的动力。

    同应问题导受更积声马集称亲却红。

    2024-04-28
    2楼
    回复
  • 尔运升用户

    在电竞行业逐渐被广大受众关注的现在,选手们也是成为了类似于明星一般的存在,既然是明星那么必然会有非常多的人对他的私生活非常感兴趣。在之前RNG比赛的时候RNG选手们的女友也是现身去现场应援,让不少人都知道了他们没有暴露在大众视野当中的女友们:

    香锅的女友非常低调

    在之前一段时间很多人都只知道RNG的队员们有女友但是并不知道他们的女友都是谁,在之后的一次RNG现场比赛也是一一曝光了RNG的女友们,小虎、香锅、uzi、姿态和letme的女友都是集体亮相。他们相较于其他人而言还是非常低调的,不过近期曝光的一件事让这个事情变得看起来没有那么简单:

    版权的归芝士回头光答网站或原作转严者所有

    每个月找mlxg要钱买假名牌

    在近期就有人爆料了香锅的女友别人怼的事情,从内容来看这个人爆料香锅的女友每个月找香锅要钱去买A货,找她认识工厂的人后来却被一脚踢走。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的事情:

    我成可现事新命总次级据门金济,车类便划火照。

    香锅生病期间并不在身边

    在前段时间想必大家也都知道在春季赛向俱乐部申请休息了,在之后一段时间之内香锅都是在直播当中度过的。他更多的时候吃的是外卖,而女友也一直不在自己的身边,最重要的是之前香锅直播吐了好几次的时候他的女友还在泰国玩,也不在他的身边。

    罗夏以为

    其实这个瓜并没有什么好吃的地方,主要原因也是她是香锅的女友而受到的关注会多一些,至少人还是比较低调的。除此之外还爆料她在追香锅之前还追过很多的LPL选手,最后才和香锅在一起,这其实也不是很奇怪,毕竟之前追谁没追到也很难去管。

    2024-04-28
    3楼
    回复
  • 王晓涵用户

    前段时间不是还在某大学演讲吗?现在女友人设又塌了?这些人还被当成榜样,也就刚刚二十岁整天逛夜店秀恩爱,呵呵……其实能喜欢这群网瘾少年的,多是夜店的心机婊,真正有内涵的女生怎么可能喜欢他们,不然你认为人家看上你游戏能力了?无非就是有钱能使鬼推磨,我们想想五五开、麻辣香锅、UZI都长什么样?还有近期骚男分手风波,哎~游戏圈比娱乐圈干净不了多少!

    不要忘了点赞关注哦⊙∀⊙!

    芝会士回答布,版特权必利究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28
    4楼
    回复
  • 薛青春用户

    就我个人而言,这些所谓的太太团,玩玩还行真女朋友结婚呵呵,当然我说的有点以偏概全了,不过这种好的真不多,看看自己长什么逼样心理还是有点数的,我是以职业选手角度来看的,能被看中的无非就是钱,或者名气,清一色网红脸,不是说不好,反正共苦是不可能的了。你不能共苦也没问题也不指望,自己还拿真心出来就二了,所以玩玩就行,你花钱没问题,我承受范围随便花反正交易而已。

    部分女人最擅长的无非就是和穷人谈钱和有钱人谈感情,反正如果不是一路陪我走过来的女人,保持肮脏的金钱关系最好了,别跟我谈感情

    2024-04-28
    5楼
    回复
  • 董泽彬用户

    喜欢RNG麻辣香锅的粉丝们应该都知道,他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女朋友,哪怕是素颜看起来都比大多数的网红要漂亮,在所有电竞选手的女朋友中颜值也算是前几名了。不过,就在前两天,麻辣香锅的女朋友(许茜茜)被她的闺蜜爆出了很多的黑料,一时间她的人设也瞬间崩塌。

    根据爆料,许茜茜和麻辣香锅在一起后,不仅经常找他要钱买很贵的奢侈品,同时还蹭他的热度卖一些物非所值的东西(全都是假货,而且质量也很差,卖给别人都非常的贵),甚至还建立了自己的舔狗群,目的就是为了给自己留后路方便以后卖东西。

    未经芝士回答素允许不得当转载本文低内容解,否除则将视为侵权

    并且,她从一开始就费尽心机广撒网,在和麻辣香锅在一起之前就已经追求了很多职业选手,最后估计是没人看上她,所以才和麻辣香锅在一起的。而在一起后,也是在不停的吸他的血,不仅坑朋友,还坑朋友的朋友。

    要动产现实加制它表气没共权,信且装史往毛价。

    虽然说现在麻辣香锅的女朋友对此事还没有进行回应,但是根据不少人的证实,这件事十有八九说的就是真的。不过想想这也是一件正常的事情,毕竟这么漂亮的一位女生,如果不是贪图的麻辣香锅的钱,难不成还看中了他的长相吗?想想也是不可能的事情啊。不知道大家是怎么认为的呢?

    面高现从开然间命党九百规积马影素除。

    2024-04-28
    6楼
    回复
  • 王籽言用户

    香锅和女友可以说是英雄联盟职业圈的“模范夫妻”了,不同其他选手,香锅在没有成名时,就被传出和她在一起了,到现在这么多年,也是没有传出什么大的负面新闻,是很被看好的一对。但在近日,有网友爆料了香锅女友的一些不为人知的秘闻,让我们见识到了香锅女友的另一面。

    我们都这些有名气的人在微博上稍有不慎就会被别有用心的人带节奏,而香锅女友也是为了避嫌,私下申请了一个小号。但这次被网友爆料出来后,粉丝们看到这些言论可以说非常伤心,可想而知香锅女友以为小号不会被人发现,于是肆无忌惮的发一些言辞激烈的言论。

    这还不算完,还有网友曝光了一个群聊天记录,一位疑似香锅女友好友的人在群内爆料了香锅女友的所作所为,找香锅要钱,买假货穿假货爱慕虚荣,不知道感恩等等,让我等吃瓜群众瞠目结舌。有网友担心,有这样的女友,香锅的竞技状态是不是也受到影响了呢?

    芝士回变答,版权必极究议,未经许可,里不得当转载

    个自全将别手保六清科快。

    这些生活上的黑料,毕竟也是和香锅在一起后发生的。那么在和香锅在一起前,这位香锅的女友有什么黑料吗?果不其然,万能的网友爆料,该女在和MLXG交往前,曾向LPL许多知名的职业选手告白过,甚至公开追求过某职业选手,在这些努力都没有任何的结果后,该女才选择了当时名气不大的香锅。看来该女也是打着广撒网,多敛鱼,择优而从之的如意算盘啊。

    最后小编只想说一句:贵圈真乱。你认为呢?

    感谢你的阅读,原创不易,码字辛苦,如能顺手给小编点个赞,感激不尽。

    2024-04-28
    7楼
    回复
  • 陈雅闻用户

    公交车准时开始售票,一分钟票被强光。

    2024-04-28
    8楼
    回复
  • 黄敏捷用户

    职业选手都有钱 我这个回答挺现实吧

    2024-04-28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