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存app官方下载-简存安卓版下载 v1.0.0

简存安卓版

简存安卓版详细介绍

简存app分享,简存是一款知识产权保护服务类软件,拥有专业的电子数据存储平台,提供了多种类型的知识产权保护模式,真实可靠,有效的帮助用户进行知识产权的保护,欢迎下载使用~

【软件说明】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国信公证处对证据保全进行全流程记录,电子证据保管至公证处,通过区块链记录完整、不可篡改、可追溯的数据信息。

简存安卓版

【软件特点】

标准化API接口,嵌入关键流程节点,无缝对接企业原业务系统

丰富的数据类型支持,满足各种场景下的保全存证需求

原始数据打散存储至专有安全云,内容加密防泄漏

支持在线申请出具公证书,国家公信力+技术信任力双重保险

【软件亮点】

着作权保护

商标保护

专利保护

【软件特色】

强司法有效力

节点包含司法鉴定中心、公证处、CA中心、法院等权威机构

数据真实公正

多节点保全,实时固化电子数据和形成时间,多路由锚定公链

易用可扩展

支持多通道、可插拨的共识能力,满足商业需求

全国首个区块链存证获司法认可的联盟链

已接入金融、银行、知识产权保护、电子政务多个领域项目

简存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简存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简存app官方下载-简存安卓版下载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