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或削减在华产能,韩系车要如何转型?

现代汽车或削减在华产能,韩系车要如何转型?
我倒是认为韩国削减产能是明智的选择,虽然是迫于无奈,但也走在了其他车企的前列!在纯油车领域,不仅是韩系车要缩减在华产能,其他车辆都要逐步缩减在华产能,这个不是危言耸听,企业经济发展必须追求时事!汽车市场发展趋势按照目前发展趋势,在十年之后,燃油车产能会经历较大的变化,新能源车会慢慢进去人们眼前,所有的企业必须提前布局,鼠目寸光者,必然被社会潮流扫荡成灰!韩系车机遇与挑战并存韩系车由于前几年在华销量较高,所以大势布局燃油车整车厂,目的很明确,就是趁势一举扩大中国市场,各种低端车新车型也是集中突出,名图,领动,悦纳,悦动等车型相继推出!但无奈,恰好16年遇到了萨德事件,一个周密的计划突然被打破!韩系车销量也是从那时开始一直不振,加上现在新能源发展趋势浓厚,传统燃油车看不到未来希望,现在缩减产能,只是顺势而为,并且现代现在的产能足以应付目前中国市场汽车销量,2018年中国汽车出现了罕见的销量下滑,这也预示着中国汽车逐渐进入饱和,未来各个车企汽车销量都可以提前较准确预测! 新能源大势所趋现在,由于环境问题,政府正在向新能源领悟投入大量的资金和政策,新能源行业逐渐发展起来,通过新能源汽车销量,可以看到新能源车整稳步提升,新能源汽车同比上涨60%,而整个汽车销量下降2.8%。可以看到新能源汽车,近几年一直维持这个势头。现在各个车企都提前集中力量布局新能源,不然几年后如果真的相继推出新能源车,如果没有品牌影响力,怎么占据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市场?总之,现在而言,汽车市场也逐渐在更新换代,汽车行业存在洗牌倾向,可以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新能源车市场大有可为!

回复
  • 王修贵用户

    我倒是认为韩国削减产能是明智的选择,虽然是迫于无奈,但也走在了其他车企的前列!在纯油车领域,不仅是韩系车要缩减在华产能,其他车辆都要逐步缩减在华产能,这个不是危言耸听,企业经济发展必须追求时事!

    汽车市场发展趋势

    按照目前发展趋势,在十年之后,燃油车产能会经历较大的变化,新能源车会慢慢进去人们眼前,所有的企业必须提前布局,鼠目寸光者,必然被社会潮流扫荡成灰!

    韩系车机遇与挑战并存

    韩系车由于前几年在华销量较高,所以大势布局燃油车整车厂,目的很明确,就是趁势一举扩大中国市场,各种低端车新车型也是集中突出,名图,领动,悦纳,悦动等车型相继推出!但无奈,恰好16年遇到了萨德事件,一个周密的计划突然被打破!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率果共,未经许可,特不得面转载

    韩系车销量也是从那时开始一直不振,加上现在新能源发展趋势浓厚,传统燃油车看不到未来希望,现在缩减产能,只是顺势而为,并且现代现在的产能足以应付目前中国市场汽车销量,2018年中国汽车出现了罕见的销量下滑,这也预示着中国汽车逐渐进入饱和,未来各个车企汽车销量都可以提前较准确预测!

    中定理义品热至声难劳快眼引。

    新能源大势所趋

    现在,由于环境问题,政府正在向新能源领悟投入大量的资金和政策,新能源行业逐渐发展起来,通过新能源汽车销量,可以看到新能源车整稳步提升,新能源汽车同比上涨60%,而整个汽车销量下降2.8%。

    可以看到新能源汽车,近几年一直维持这个势头。现在各个车企都提前集中力量布局新能源,不然几年后如果真的相继推出新能源车,如果没有品牌影响力,怎么占据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市场?

    总之,现在而言,汽车市场也逐渐在更新换代,汽车行业存在洗牌倾向,可以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新能源车市场大有可为!

    2024-04-30
    1楼
    回复
  • 张金诺用户

    实际上韩系车已经败局已定,没什么好说的了。未来的现代在中国要夹起尾巴做人了。

    2024-04-30
    2楼
    回复
  • 陈智铭用户

    现代起亚作为韩系车的代表这几年卖的越来越差,其原因几点:1、自己引以为傲的配置高、颜值高、价格相对其他品牌减低的优势越来越不明显,这其中和国产车的崛起以及其他合资车的压榨有很大关系2、改革换代缺乏创新,对于实至的技术提升较少3、保值率不高,营销没有做到位。若想在中国市场分得一杯羹,必须加强技术创新,提高汽车品质,做出好的产品,找到自己的发光点。放下合资或者进口车的姿态,价格亲民一点,才能与国产轿车相抗衡。做营销,将品牌影响力提高,搞好售后服务,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得安心。

    2024-04-30
    3楼
    回复
  • 徐奥雪用户

    韩系车优点:便宜性价比高,外观相对时尚,配置相对丰富,质量稳定,质保时间较长。

    缺点:做工用料比较粗糙(尤其内饰),行驶噪音控制较差,发动机技术欠缺,油耗偏高,售后服务有待提高。

    所以说,韩系车要升级做工用料(特别是内饰),控制行驶噪音,改进发动机技术,降低油耗,完善售后体系。从这几个方面进行转型升级。

    版权手归万深芝士回答网实好站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30
    4楼
    回复
  • 红丝带用户

    说韩系车范围太广,只说现代,索八开始是个分水岭,以前的设计很实在,当时包括名驭 伊兰特那代配置及质量都下了功夫的,都很好,当时号称性价比最好的车了……

    2024-04-30
    5楼
    回复
  • 薛婷婷用户

    先来看看现代起亚这些韩系车是如何突然发迹的,当年的索八和K5为代表,凭借出色的设计,高性价比以及合资车的品牌优势一举成名,走上了快速增长的高速路。

    但也正是因为其赶在了好的时候,高速的发展也掩盖了一些问题。譬如产品亮点不足,品牌影响力一般,当市场发生变化时,这些问题就凸显出来了。

    高性价比、高颜值,是之前韩系车取胜的法宝,但目前来看,自主品牌质量的提升使得韩系车的性价比优势不再明显,毕竟韩系品牌影响力并没有比自主品牌高出太多,再加之高颜值这一优势早已消失,反倒是吉利、长城、比亚迪等自主品牌的设计日益出彩,令人印象深刻。

    版权归车芝第士回教答网响站或求原作者所有

    其实现代为首的韩系车在世界上的品牌形象要比国内丰富的多,在北美市场上其产品质量、新能源技术都有很多亮眼之处。

    机会也就在这里,尽快引入新车型,导入新技术,重塑产品形象和品牌形象是重中之重。菲斯特的热销也证明了这一点,有颜值,有实力的产品,还是会在市场拥有自己的位置。

    在导入新产品和技术的同时,新的营销策略、服务体系的搭建也应该同步发展,这样才能不再是昙花一现,而会有更长远的发展空间。

    2024-04-30
    6楼
    回复
  • 张笑天用户

    改变外观,提高内饰,增加动力减少油耗

    2024-04-30
    7楼
    回复
  • 韩绣梓用户

    还记得萨德吗?韩国人说过,中国人也就是闹一阵,等过几年就没事,事实就是这样。

    2024-04-30
    8楼
    回复
  • 姜星驰用户

    现在在华的韩国品牌车没落是在情理之中的,转不转型终将会离开在华的舞台。我们国产的品牌不乱影响力,还是品质都在提升,得到了认可。再说了,韩国方面因为自从萨德事件一直在伤害着我们,所以我们也不会再追逐外的品牌。…

    2024-04-30
    9楼
    回复
  • 彭正志用户

    韩系车的外观,太过普通,没有让人觉得惊艳的感觉,设计师的审美明显有问题,现阶段,在固态电池未成熟的情况下……本田的混合动力方案是一个很好的方向,本田的混合动力IMMD结构简单,没有像丰田混合动力那样复杂的行星齿轮,理论推测,本田的混合动力的成本低于丰田的混合动力方案,同时,本田的方案兼顾运动和省油,非常适合大规模推广。

    不光是韩系车,中国的车厂应该跟进本田的混合动力方案,我个人更希望中国政府买断本田的混合动力方案,然后,免费提供给中国的车厂,让本田的混合动力普及,那全中国会省一半的石油

    从汽车产品力来说,混合动力比燃油车高一个等级,对市场更具吸引力。

    未经芝度采好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土内容,否则将百视为侵权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