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8和大众迈腾2.0T哪款更好?

丰田凯美瑞8和大众迈腾2.0T哪款更好?
第八代凯美瑞和迈腾2.0t比较的话,动力肯定是2.0t的迈腾更有优势,但是凯美瑞的优势在于混合动力和产品稳定性。这一代凯美瑞使用了丰田最新的tnga平台进行打造,不管是车身刚性还是底盘素质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小编个人建议要么买2.0的动力,热效率不低,完全可以满足家用,要么就上混合动力,不仅油耗低,而且混合动力车型的静谧性也是非常不错的。而迈腾出自大众的mqb平台,这个平台的产品还有新polo,途昂这些。如果实在迈腾和帕萨特之间选择,我会毫不犹豫选择迈腾,但是如果是凯美瑞和迈腾对比的话,两个车的性格很不一样。迈腾的驾驶感受更加厚重,而凯美瑞虽然看着很运动,但是驾驶感受依然是丰田那种无聊的感觉。其实小编个人更喜欢迈腾的驾驶感受,虽然都说大众的稳定性不如丰田,但是家用车的话丰田在后期的优势能够更大一些。2.0t的迈腾动力比较不错,而且因为涡轮增压高扭矩的特点,加速能力要更好,虽然看美瑞看着运动,其实开起来真的没有它的外形那么运动。所以说如果这两款车选择的话,不管哪个都没错,因为小编还是那个观点,只要是销量前几名的的车,买哪个都不会错,只是私心如果买凯美瑞的话,可以考虑混合动力车型。

回复
  • 粟敬曦用户

    第八代凯美瑞和迈腾2.0t比较的话,动力肯定是2.0t的迈腾更有优势,但是凯美瑞的优势在于混合动力和产品稳定性。

    这一代凯美瑞使用了丰田最新的tnga平台进行打造,不管是车身刚性还是底盘素质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小编个人建议要么买2.0的动力,热效率不低,完全可以满足家用,要么就上混合动力,不仅油耗低,而且混合动力车型的静谧性也是非常不错的。

    而迈腾出自大众的mqb平台,这个平台的产品还有新polo,途昂这些。如果实在迈腾和帕萨特之间选择,我会毫不犹豫选择迈腾,但是如果是凯美瑞和迈腾对比的话,两个车的性格很不一样。迈腾的驾驶感受更加厚重,而凯美瑞虽然看着很运动,但是驾驶感受依然是丰田那种无聊的感觉。

    芝士金与史何回答,路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其实小编个人更喜欢迈腾的驾驶感受,虽然都说大众的稳定性不如丰田,但是家用车的话丰田在后期的优势能够更大一些。2.0t的迈腾动力比较不错,而且因为涡轮增压高扭矩的特点,加速能力要更好,虽然看美瑞看着运动,其实开起来真的没有它的外形那么运动。

    同下十电它事平很党她任交复标局。

    所以说如果这两款车选择的话,不管哪个都没错,因为小编还是那个观点,只要是销量前几名的的车,买哪个都不会错,只是私心如果买凯美瑞的话,可以考虑混合动力车型。

    2024-04-26
    1楼
    回复
  • 范佳文用户

    这两款车虽然是同级别但可以说是不同的性格,大众迈腾作为B级车的标杆已经领跑很多年了,除了自己的兄弟车型帕萨特以外没有人能撼动迈腾的销量地位,迈腾的特点是动力性操控性比较突出,这也是很多人选择迈腾的原因,内部空间比较大,整体设计做工秉承了德系车的特点。而凯美瑞是丰田的B级车代表,曾经以进口的身份销售过,当年售价高达40多万,现在国产化以后价格亲民多了,不过经历了最开始的加价购买以后,似乎凯美瑞再也没有火爆过,一直都是销量平平,8代的凯美瑞一改往昔的商务造型走起了运动风格,不知道这次能不能打动消费者,不过这次凯美瑞对底盘的调教确实是偏向运动了,不像以前那么软了,但上市不久就出现了泥浆门的问题,也不知道怎么解决的,个人建议如果比较在乎动力性和商务的外表就选迈腾,如果是想舒适和省心就选凯美瑞。

    2024-04-26
    2楼
    回复
  • 田雅宁用户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关于第八代凯美瑞和迈腾2.0t哪个更好,这两款目前市面上最受欢迎的中级车的对比从来不缺乏话题,两车也各有优势,各有不足,下面还是来分析一下。

    凯美瑞

    全系一代凯美瑞在外观变化上可以说是大尺度的,前脸造型更加夸张,喜欢的人非常喜欢,不喜欢的人又会嗤之以鼻。动力上还是重点来说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4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丰田车的特点就是低扭充沛,起步轻快,市区行驶得心应手。这台2.5的发动机动力响应还是挺快的,深踩油门也有不错的推背感,主要还是输出的平顺性和后段储备充足,大排量自吸的从容永远是涡轮增压所不能比拟的,高速行驶,继续踩油门动力依然充沛,底气十足。变速箱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逻辑清晰,非常聪明,升降档很积极,有很强的节奏感,转速表一上一下很能调动人的驾驶激情。空间方面够用,没有那么夸张的大,但确实不压抑,后备箱空间也很规整,能放下不少行李物品。底盘调教上软中带硬,滤震性好,舒适感强,隔音水平也比较出色。座椅包裹支撑都很充分,也比较柔软,坐在车内非常轻松惬意。配置上还不错,各种实用性配置基本都有,倒车影像,天窗,后排空调一应俱全,非常给力。凯美瑞的经济性在中级车中名列前茅,最主要的还是发动机热效率高,变速箱和发动机匹配到位。整车的品质也很不错,小毛病少,保养费用较低,家庭使用非常合适。

    芝酸士回重答马,版权选必究,此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迈腾2.0t

    迈腾2.0t在售价上可不便宜,18款2.0入门版售价要达到23.5万。外观上迈腾依然经典,中庸大气,侧面流畅,尾部饱满,典型的商务风格。动力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速迅猛,加速有力,推背感强,在同级别中能和它较量的车型不是太多,在动力上迈腾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百公里加入成绩在7秒上下,超车可以说轻松愉快,轻轻一点油门就能实现。底盘悬挂,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整体调教偏硬朗,行驶品质不错,初段调教还是有不错的虑震效果,弹簧压缩到一定程度又会变得富有支撑性,很好的将操控和舒适相结合,底盘整体性好,不松散,扎实厚重,高级感十足。跑高速更是稳稳当当,不愧是销量冠军,实际可见一斑。空间方面更是无敌的存在,后排乘坐空间巨大,腿部空间足有四拳左右,头部也很充足,开阔感很好。后备箱容积533升,支持后排座椅放倒,日常使用绝对够用了。迈腾的最大缺点在于质量的可靠性没有日系车那么稳定,小毛病偏多,维修保养费用也偏贵,油耗经济性也偏低,在用车成本上将是一笔不小的花费。

    水社与你给金认八科布,备率。

    总结

    家用想省心舒适就买凯美瑞,商用想要底盘质感就选迈腾,我个人还是更加偏向于凯美瑞。

    2024-04-26
    3楼
    回复
  • 钟玉敏用户

    这两个车没啥可比性,因为迈腾主要针对商务和动力性要求比较高的场合,凯8外观走运动风本身就准备退出商务市场,至于严格的对比就比较复杂了,就中国而言,可以相互对比一下。

    外观:迈腾胜。运动风只能适合小众,商务和家用才是购车主流。

    动力:凯8最高动力勉强能和迈腾最低端的280抗衡,迈腾胜。

    芝即士作回答,版权必究,儿未经许可,不得转为由载

    油耗:同为纯内燃机,同加速能力,迈腾完胜,5.5对6升。当然,凯8有款混动车,综合油耗稍微低点,但不绝对,看什么场合开,差距不大。

    空间实用性:迈腾后排就是神一样的存在,开8后排局促,前排迈腾宽松,凯8空间小,迈腾完胜。

    质量:至少到目前为止迈腾完胜,尚无爆出大规模的缺陷,凯8已经出现泥浆门,这才上市3个月而已迈腾可是快2年啦。

    保养:这个不知道,迈腾一般1万一保养大约1200元,凯美瑞多少不知道可能能便宜点,算凯8胜吧。

    有他等水小日气命情象期再花类马况容市存。

    舒适性:两者最多算个差不多,凯8已经爆料出空间局促,路噪巨大,发动机噪声吓人,路上石子打在地盘上当当响的问题,而且8AT居然低速顿挫明显。而迈腾至少发动机噪声小,底部隔音良好,后排座椅舒适宽大。迈腾完胜。

    还有什么?哦,操控

    这个不好说,迈腾从来对日系都有优势,现在据说凯8有变化,究竟如何还有待观察,日系一向有上市吹捧严重过头甚至虚假,所以应该持谨慎态度,暂定平手吧。

    8项对比,迈腾6.5:1.5,迈腾完胜

    水两制合结五员品组,金收场才育住调。

    2024-04-26
    4楼
    回复
  • 赵婧用户

    买车,不用看五花八门的评论,买自己喜欢的,看你注重哪一点,操控动力肯定迈腾优秀,凯美瑞还是内台2.5,除非你买混动,新款迈腾砸在的是DQ380湿式双离合,吵得沸沸扬扬的是DQ200干式,离合你不用顾虑,已经非常稳定,而且新款三代的EA888对机油消耗把捏很好,不会像上一代机油消耗量大的问题出现……

    2024-04-26
    5楼
    回复
  • 马诚彬用户

    凯美瑞8自然吸气发功机,配8AT变速箱,十个安全气囊,标配主动刹车。安全性,价格有优势,开不坏的丰田,故障率低,宜家宜商都行。迈腾2.0T动力好,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属商用公务用车,有的烧机油,维修保养价格要高些。

    2024-04-26
    6楼
    回复
  • 邹锡缘用户

    谢谢诚邀!我们先看看两款车的配置。

    首先看凯美瑞的从纬度图总体来看凯美瑞各方面表现相对均称,在动力上稍微有点薄弱。接下来看看迈腾的迈腾这款车在配置上可是极为突出,各方面表现优秀。这款车虽然在大众系列里面销量一般,知名度较低。但在配置和其他方面表现优异。

    因此呢,本人建议选迈腾比较好一些。

    未经芝士回土答允许总到不规得转载本文内接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6
    7楼
    回复
  • 汪燕露用户

    鉴于个人有仇日情绪,所以还是建议买迈腾的。迈腾这款车作为一款中级车,是个帕萨特同等级别的车型。虽然知名度不是很高,可质量和性价比真的不可小觑。迈腾这款车全系标配前后排气囊和车身稳定系统,整体安全性能很高。操控上配备倒车雷达、自动驻车等,对于驾驶来说也是非常容易上手的。

    2024-04-26
    8楼
    回复
  • 卜居用户

    谢邀 这俩车一个日系 一个德系 一个自吸 一个涡轮 凯美瑞胜在稳定性 迈腾胜在品质和动力 后期费用迈腾相对高一些 总体来说萝卜青菜吧 本人15年驾龄 更加偏向于自吸车^_^

    2024-04-26
    9楼
    回复
  • 刘艺芳菲用户

    你好,在一个成熟的汽车市场环境下,已经很难评价谁比谁更好,还是看销量吧,全新迈腾作为大众品牌的全球旗舰车型,在设计平台实用配置上以及豪华感觉等方面下足功夫,并且其销售几乎每月都位居中高级车榜首。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