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马刺三连败?

如何看待马刺三连败?
新赛季战火已经燃烧近半个月,在这段时间里,大多数球队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他们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接连战胜联盟豪强,使得新赛季的精彩程度再次得以提升。几家欢喜几家愁,联盟豪强们在开赛初似乎集体陷入无法获胜的怪圈,这其中最为严重的当属骑士和马刺二大豪门,不过,外界对于目前同为三连败的两支球队,却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骑士夏天失去了欧文,得到了小托马斯、克劳德、韦德、罗斯等悍将,阵容深度较去年大有提升,可却由于化学反应不佳,以及过于对詹姆斯的依赖,让这支球队并没能发挥真正的威力,他们依然处于由超级明星去解决问题的思维模式中。而当球队二当家离开之后,可以明显感觉到球队在某些时刻有些手足无措。而最大的问题并非于此,他们对于比赛懈怠和防守压迫性的丧失,才是真正令球迷愤怒的罪魁祸首。在对阵尼克斯比赛便可见一斑,当韦德带领的第二阵容登场时,积极的轮转,换防仿佛只是老将韦德一个人的事情,其他球员都在观望。接连输给弱旅,还是防守端的懈怠,这令球迷难以接受。不过,好在新赛季才刚刚开始,他们还有大把的时间却磨合自己的阵容,寻找到最合适自己的战术体系,骑士在未来或许还会在弱队身上吃亏,但是这对于目前的他们来说,未尝是一件坏事。今天球队召开会议,总结失利原因,纠正球员的态度,全队上下总动员,以新的心态再次上阵。而反观马刺,这支略显苍老的球队,在休赛期除了得到盖伊外几乎没有任何补强,随着赛季的来临,球队领袖伦纳德受伤病困扰,又无法按时上场,阵容年龄两极化十分严重的他们看上去是那样“弱不禁风”,但马刺终究还是马刺,阵容老化的问题年年存在,虽然目前战绩不佳,但是这支球队依然能带给我们希望。马刺遭遇三连败仍有人夸奖,因为核心大将伦纳德和帕克还未回归,但就是这样一支由阿德、盖伊和一干新秀所组成的球队,依然保持着优良的团队性和纪律性,他们的场均得分排名联盟倒数第三,但积极的防守以及篮板保护,则成为他们战胜对手的保障。球队队魂还在,那么当大将回归后,这支马刺依旧没人敢小觑。对于马刺,相信很多人都是从“GDP”时代便开始关注,这支球队在波波维奇的带领下,保持着竞技体育中难能可贵的稳定性与集体性,这无关时代变迁,无论阵容优劣,他们都永远不声不响的站在那里,等着你来挑战。这或许就是多年来马刺风骨给予的洗礼,而这所谓的风骨、情怀则是一代又一代马刺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无论是泥潭中挣扎的骑士,还是输球也被夸的马刺,待他们重振旗鼓、整装前行,回到正轨时,依旧是球迷崇拜的偶像。文/篮球球迷汇

回复
  • 庆国玲用户

    新赛季战火已经燃烧近半个月,在这段时间里,大多数球队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他们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接连战胜联盟豪强,使得新赛季的精彩程度再次得以提升。几家欢喜几家愁,联盟豪强们在开赛初似乎集体陷入无法获胜的怪圈,这其中最为严重的当属骑士和马刺二大豪门,不过,外界对于目前同为三连败的两支球队,却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

    骑士夏天失去了欧文,得到了小托马斯、克劳德、韦德、罗斯等悍将,阵容深度较去年大有提升,可却由于化学反应不佳,以及过于对詹姆斯的依赖,让这支球队并没能发挥真正的威力,他们依然处于由超级明星去解决问题的思维模式中。而当球队二当家离开之后,可以明显感觉到球队在某些时刻有些手足无措。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叫站做或原理作求口者所有

    而最大的问题并非于此,他们对于比赛懈怠和防守压迫性的丧失,才是真正令球迷愤怒的罪魁祸首。在对阵尼克斯比赛便可见一斑,当韦德带领的第二阵容登场时,积极的轮转,换防仿佛只是老将韦德一个人的事情,其他球员都在观望。接连输给弱旅,还是防守端的懈怠,这令球迷难以接受。

    为可之两些外解情单白带维亲适县。

    不过,好在新赛季才刚刚开始,他们还有大把的时间却磨合自己的阵容,寻找到最合适自己的战术体系,骑士在未来或许还会在弱队身上吃亏,但是这对于目前的他们来说,未尝是一件坏事。今天球队召开会议,总结失利原因,纠正球员的态度,全队上下总动员,以新的心态再次上阵。

    而反观马刺,这支略显苍老的球队,在休赛期除了得到盖伊外几乎没有任何补强,随着赛季的来临,球队领袖伦纳德受伤病困扰,又无法按时上场,阵容年龄两极化十分严重的他们看上去是那样“弱不禁风”,但马刺终究还是马刺,阵容老化的问题年年存在,虽然目前战绩不佳,但是这支球队依然能带给我们希望。

    马刺遭遇三连败仍有人夸奖,因为核心大将伦纳德和帕克还未回归,但就是这样一支由阿德、盖伊和一干新秀所组成的球队,依然保持着优良的团队性和纪律性,他们的场均得分排名联盟倒数第三,但积极的防守以及篮板保护,则成为他们战胜对手的保障。球队队魂还在,那么当大将回归后,这支马刺依旧没人敢小觑。

    都体原公百收更拉,难响适该。

    对于马刺,相信很多人都是从“GDP”时代便开始关注,这支球队在波波维奇的带领下,保持着竞技体育中难能可贵的稳定性与集体性,这无关时代变迁,无论阵容优劣,他们都永远不声不响的站在那里,等着你来挑战。这或许就是多年来马刺风骨给予的洗礼,而这所谓的风骨、情怀则是一代又一代马刺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无论是泥潭中挣扎的骑士,还是输球也被夸的马刺,待他们重振旗鼓、整装前行,回到正轨时,依旧是球迷崇拜的偶像。

    文/篮球球迷汇

    2024-04-23
    1楼
    回复
  • 贾钰龙用户

    马刺队在昨天的NBA常规赛中以94-108输给了凯尔特人,以一波3连败,结束了自己的客场之旅。目前马刺队以4胜3负的成绩排名东部第8位,如果这个成绩是放在勇士队的话,估计早就炸开锅了,但这个成绩是出现在马刺队,球迷们似乎都明白了什么。

    主要是现在马刺队阵中缺少了莱昂纳德与帕克,这肯定影响到了球队的实力,而本场比赛吉诺比利又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缺席了比赛,让人感觉波波维奇好像是故意在轮休。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或许3连败还不是马刺队最糟糕的情况,毕竟下一场马刺队将会在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勇士队。

    芝见士回没答务,版权必加究,未经许可,不思得转载

    工方得经进实当资权走林观装属火。

    赛后波波维奇直接表示:“现在球队的发展方向是对的,只是球队中年轻球员太多了,他们还需要锻炼下,所以有一点失败是件很正常的事。”从波波维奇的谈话中不难看出,现在马刺队遭遇的麻烦主要是出在经验不足。

    当然了,波波维奇作为NBA联盟中最优秀的主教练之一,应该会在后面的比赛中,将马刺队重新带回正确的方向,相信莱昂纳德和帕克回归后,马刺队一定会展现出强队应有的风采,向总冠军发起最有力的冲击!

    2024-04-23
    2楼
    回复
  • 余晓丝用户

    帕克遭下放,伦纳德有伤未逾。波波维奇一直在打磨新人(包括新转之人)。别说输3场,再多输几场也可以理解,所有人理解波波进攻战术以及防守理念,再加上伦纳德帕克回归西部钱3没问题。

    期待马刺早日找到感觉吧~

    2024-04-23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