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在手机飞舞软件下载-蝴蝶在手机飞舞app v4.8.0安卓版

蝴蝶在手机飞舞app

蝴蝶在手机飞舞app详细介绍

蝴蝶在手机飞舞软件下载推荐,这是现在抖音上最火爆的同款屏幕特效软件,你们可以让自己的手机上出现众多魅力的蝴蝶,在手机屏幕上自由的飞行,非常的动人,一起来下载吧。

蝴蝶在手机飞舞app

【软件功能】

多达30种蝴蝶

蝴蝶的种类多达30种,各式各样的蝴蝶都有,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多达20种动物 

除了蝴蝶,还有多达20种其他的动物,总有和种动物是你喜欢的 

悬浮桌面功能

开启悬浮窗口权限,让蝴蝶在桌面上飞舞着 

动态壁纸功能

设置为动态壁纸,所有蝴蝶随时随心的手机里飞舞着 

友情提醒:本应用仅提供娱乐使用 

【软件特色】

1、假借用好友的手机打电话,悄悄安装启动本应用

2、设置延时10秒显示蝴蝶,然后将手机还回给好友

3、好友拿到手机后,不久就会出现蝴蝶在手机上飞行,好友会被吓到的,达到恶作剧的效果。

版本记录

2020-06-10 版本: 4.8.0

1 添加更多动物
2 添加建议问题反馈入口
3 修复一些bugs

蝴蝶在手机飞舞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蝴蝶在手机飞舞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蝴蝶在手机飞舞软件下载-蝴蝶在手机飞舞app v4.8.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