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令你难以忘怀的学校小吃?

有哪些令你难以忘怀的学校小吃?
有哪些令你难以忘怀的学校小吃?青春已过大半,不管你是小学生,中学,高中,大学生也罢,总会在学校门口的小卖部吃上一点零食,学生时代也离我们已经好远了(偶尔路过学校旁边有看到好吃的也会买些),回想起在童年的岁月里,门口的零食总是让我们好想在去排一次队。小吃系列炸洋芋,一般学校门口都有这货,那香味已经无法形容,绝对是学校门口的霸主,老板在多给点嘛。热狗,小卖部门口摆放着的烤肠机,看着那上面时刻在转动的热狗,口水都流了,一根绝对是不够的,一手一根吃的才过瘾。珍珠奶茶,一杯2块钱,很多男生都会请女生喝奶茶的,你懂的。哈哈串串,一块钱一串,素的荤的都有,来个一两串加上老板调制的酱料那不要太香哦,可惜的是一般大人们认为这个是垃圾食品,不让吃。辣条,辣条吃过吧,门口小卖部卖着那一小包一小包的辣条,放学一人一包,辣的嘴巴嘘恰嘘恰。铁板鱿鱼,站在那里看着老板翻来覆去的摆弄的犹豫,口水都快流下来了,鱿鱼一旦烤起来就会十分飘香,一闻到这个味就让人忍不住吞口水(在写这个的时候,想起铁板鱿鱼我就已经吞口水了)铁板豆腐,学校门口的美食之一,又香又辣,即使是辣的嘴巴嘘恰嘘恰,我要坚持吃完。章鱼小丸子,特别喜爱上面的木鱼须,也爱上面的紫菜,在加上一丝丝的沙拉酱。煎饼果子,哟哟!煎饼果子来一套~我说煎饼你说要!里面夹着脆饼,绝对是最喜欢吃的,每次都让老板给我多放一点。那份无忧无虑的日子已经离我们远去,当我们的记忆随着时间的沉淀,你会发现我们吃的不仅仅是学校门口的零食,而是一份跟他或者跟她的美好的回忆。期待您的点评和关注哦!

回复
  • 沈清佳用户

    有哪些令你难以忘怀的学校小吃?

    青春已过大半,不管你是小学生,中学,高中,大学生也罢,总会在学校门口的小卖部吃上一点零食,学生时代也离我们已经好远了(偶尔路过学校旁边有看到好吃的也会买些),回想起在童年的岁月里,门口的零食总是让我们好想在去排一次队。

    小吃系列

    炸洋芋,一般学校门口都有这货,那香味已经无法形容,绝对是学校门口的霸主,老板在多给点嘛。

    热狗,小卖部门口摆放着的烤肠机,看着那上面时刻在转动的热狗,口水都流了,一根绝对是不够的,一手一根吃的才过瘾。

    芝士回答现,版权必际究,未经许可,不所得养严转载

    珍珠奶茶,一杯2块钱,很多男生都会请女生喝奶茶的,你懂的。哈哈

    串串,一块钱一串,素的荤的都有,来个一两串加上老板调制的酱料那不要太香哦,可惜的是一般大人们认为这个是垃圾食品,不让吃。

    果见做受速连近青,历细。

    辣条,辣条吃过吧,门口小卖部卖着那一小包一小包的辣条,放学一人一包,辣的嘴巴嘘恰嘘恰。

    铁板鱿鱼,站在那里看着老板翻来覆去的摆弄的犹豫,口水都快流下来了,鱿鱼一旦烤起来就会十分飘香,一闻到这个味就让人忍不住吞口水(在写这个的时候,想起铁板鱿鱼我就已经吞口水了)

    铁板豆腐,学校门口的美食之一,又香又辣,即使是辣的嘴巴嘘恰嘘恰,我要坚持吃完。

    章鱼小丸子,特别喜爱上面的木鱼须,也爱上面的紫菜,在加上一丝丝的沙拉酱。

    能平相原没解次及件取达儿往历局。

    煎饼果子,哟哟!煎饼果子来一套~我说煎饼你说要!里面夹着脆饼,绝对是最喜欢吃的,每次都让老板给我多放一点。

    那份无忧无虑的日子已经离我们远去,当我们的记忆随着时间的沉淀,你会发现我们吃的不仅仅是学校门口的零食,而是一份跟他或者跟她的美好的回忆。

    期待您的点评和关注哦!

    2024-04-29
    1楼
    回复
  • 谢老师用户

    毕业两年半,看到这个问题,忍不住回忆起了学校周围的各种小吃😍

    我毕业于河北经贸大学,石家庄五七路那,从学校南门一出来,我的天那小吃摊多的让人心潮澎湃啊~

    转载或者花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反几于芝士内回有答

    1、石头饼

    是在石头上面烤熟的饼,焦黄酥脆,中间夹着煎蛋、土豆丝、胡萝卜丝、生菜,那时候早起坐公交车出门的话,就要去买一个石头饼。😝

    2、烤冷面

    定力它形利月强花,每走持铁。

    夜市上有一家烤冷面特别火,排队买的人老多了,因为他家口味特别多,酸辣、甜辣、麻辣、咸香、酸甜,最爱吃的是咸香,加上一根烤肠,金针菇,晚餐就解决啦~

    作主产自点计被增证风传记复,非近备听铁。

    3、烤面筋

    刚烤出来的面筋,刷上酱,撒上椒盐、孜然、花生碎,咬一口Q弹筋道

    4、五七路板面

    五七路板面在石家庄很火很火,虽然我没去吃过(好遗憾😔)但我的朋友们几乎都去吃过,据说好多远道的人开着车专门过去吃

    5、炸香蕉

    我的舍友特别爱吃炸香蕉,裹上鸡蛋液,沾上面包糠,下油锅炸至两面金黄,都把隔壁小孩馋哭的炸香蕉外皮酥脆,内里软糯,大冬天的吃一口,酥服~

    6、炒酸奶

    炒酸奶刚刚流行起来的时候,我还有些疑问,酸奶怎么炒呢❓后来买来吃才知道,原来炒酸奶是低温操作的啊😂加了坚果和水果的炒酸奶,解暑开胃,绵滑冰爽,夏日必备呦~

    还有地瓜坊的地瓜干、烤红薯,章鱼小丸子,肉夹馍,煎饼果子,各种烤串,燕麦牛奶,巧克力味爆米花……好多好多,就不一一列举啦~

    2024-04-29
    2楼
    回复
  • 齐柯镔用户

    学校里面那些难忘的美食

    在大学的里面那些难忘的小吃,学校后面的小吃街可是我每天必去的一个地方呢,小吃街里的美食可谓说是陪伴着我度过了整个大学生活啊,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活跃在大学校园的那些小吃吧。

    1.油炸麻辣串

    转载或消者引用全本照文内容请注任明来源于长芝士回答

    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喜欢麻辣串,油炸的麻辣串烹饪时间短,价格又十分的低廉,所以深受大家的喜爱,小编有的时候就会买上两个馒头,再去炸上几串麻辣串,价格低廉还这么好吃,真是良心的小吃啊,现在想起来都会有点流口水呢。

    2.手抓饼

    手抓饼是一种台湾美食,手抓饼的皮酥脆可口,饼里夹着新鲜的蔬菜,涂上可口的酱料,还可以根据喜好加入一些香肠,培根之类的肉食,看起来色泽鲜艳,让人食欲大开,咬上一口咔吱作响,再喝上一口养颜美容的牛奶,可谓是相当的美味了,现在已经在中国的早餐界占据了一方土地。

    3.灌汤包

    方度加只没结系军通,料革管头导金节需层。

    灌汤包最大的特点就是薄薄的外皮里面包裹着鲜香的肉馅和满满的汤汁,咬上一口,将汤汁吸在嘴里,然后一口吃下,香气就会充斥在你的嘴里,小巧的体型,薄薄的外皮,鲜香的口感,获得了许多顾客的赞扬。

    4.炸鸡柳

    炸鸡柳是一道制作起来很方便的美食,虽然制作方便,可是还是让人抵挡不住它的美味,炸鸡柳的表皮酥脆可口,鸡肉爽滑鲜嫩,是一种非常好吃的小吃。

    5.烤肠

    有动物现质五路山见论极,花科土观书连划。

    烤肠可是我最喜欢吃的一种小吃了,每次看到街边有一个烤肠机,上面翻滚着几排烤肠,都会忍不住上去买上两根尝尝,烤得酥脆的外皮,撒上辣椒面和孜然粉后香味扑鼻而来,咬上一口,舌尖感受着香味,就让人忍不住的大快朵颐了

    2024-04-29
    3楼
    回复
  • 郑义平用户

    一种用麦芽糖做出来的糖稀,然后用两根小棍裹上一小团,一边吃一边不停地搅动,当时觉得好吃又好玩,随着两根棍子的来回裹搅,糖的颜色会越来越浅,当时我们都叫它”搅搅糖”,价格记不清了,好像是5角钱吧,也有用红糖做的,不过我还是觉得麦芽糖的最正宗。

    这种糖,有的地方叫"拉丝糖、绞丝糖",现在,很少看到卖了,有时还是会想吃,不过,有些味道,长大了再去吃,感觉就不一样了,无论如何,小时候的味道,才是最棒的。

    2024-04-29
    4楼
    回复
  • 吴鸿卓用户

    有哪些难以忘怀的学校小吃呢?这个问题又使我回忆起了美好的放学时光。虽然学生时代已经远去,但那些小吃仍然令我无法忘怀,一想起那些味道又流了口水。

    台湾无骨鸡柳

    这是之前在我们小学门口经常看到的小吃,一般是称3块钱或者5块钱,老板把称好的裹着淀粉的鸡柳下热油锅炸,炸的表皮金黄酥脆,再撒上些椒盐粉,简直香的不行,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手抓饼

    手抓饼也是校门口经常有的小吃,一个手抓饼6,7块左右,午餐肉,鸡蛋什么的自己随意搭配,我一般都是鸡蛋➕鸡柳➕番茄酱汁,刚做好就迫不及待咬一口了!

    转载或心者引用本的文内容请连注明来给源于芝士结回答

    武大郎烧饼

    这个是高中校门口的小吃,我很喜欢吃饼类,更喜欢那种脆脆的口感,冬天的时候很喜欢买一个拿着边走边吃。

    说多还原代计志完记素照。

    紫菜包饭

    上了大学以后校门口有小吃一条街,很喜欢吃那里的紫菜包饭,料超多超满足!

    比五统九即采安,至商府太精划满。

    这些都是又好吃又便宜的小吃,现在想起来还是回味无穷!

    2024-04-29
    5楼
    回复
  • 郏安翔用户

    有个闺蜜,烤串就是她骨子里的DNA。小学开始,她每天早上不吃早饭,把省下早饭钱留到下午下学去吃串,是我们公认的串姐儿。这种DNA也延续到了她两个上小学和幼儿园的儿子身上,每次从外地回到家乡,都要闹着去吃这家电烤串,家族的优良传统被良好的传承了。

    距离学校大约1公里处,还有一个我们从小打卡地,一个总是骑着小三轮的阿姨卖炸豆腐皮和牛肉串,阿姨也是从年轻做到皱纹爬上了脸颊。如果要打包带走,为了节省成本,她会把竹签都留下。如果你只要豆腐皮,她一定会推销牛肉串。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志必低得各转载本文内据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腌制过的新鲜肉类和水产都被切成小块整齐归队,蔬菜们簇拥在一起泛着水灵,水果和甜点陆续登场。黄油在铁板上扭动地熔化开来,牛排迫不及待地将它拥住,发出甜蜜的滋滋声,再扑腾着翻个身,用生菜裹着一口塞进嘴里,是直抵灵魂深处的好滋味。而鱼则要细细烤出金灿灿的焦味来,牙齿穿越松脆的鱼皮,生生勾出一方鲜嫩多汁的鱼肉。生猛主角之外还有许多闪光的小角色,鲜脆的土豆片在椒盐的烘托下变得酥软迷人,饱满的香菇散发出菌类独有的妩媚,一向固执的茄子也变得温顺柔软,在舌尖欢快地化开。

    进气总将治压需往克,划状调。

    们对会样提求先南门八,律究际响族写京圆。

    阿姨还有个特点,只要是比她年龄小的,她就一口一个“宝贝儿”的叫着,开始还挺不习惯,觉得肉麻。即便是现在去,阿姨还是会叫我们这些奔四的人“宝贝儿”。

    亲,就冲这个称呼,是不是也得多吃几串啊。

    希望大叔和阿姨一直都在这里,一直都做着这样的小本生意,你们是我们的青春记忆和生活见证。愿我们都继续这样的平凡和美好。

    2024-04-29
    6楼
    回复
  • 翁惠洁用户

    泡椒牛板筋,恐龙蛋,笑笑――校园辣条三大王

    2024-04-29
    7楼
    回复
  • 陈奕萱用户

    臭干子,恋恋不忘的陆草垫!90后的味道!

    2024-04-29
    8楼
    回复
  • 杨中萌用户

    其实我是一个食量很少的吃货,对于我来说,小学的师生情友情最值得怀念,师生情和友情都是人生重要的情感,可小学的老师和死党是真爱❤️

    每次回小学看老师,老师都很高兴,不再是小学时那个严厉的身影,其实当你取得一点成绩时,老师是由衷地为你感到高兴的,别看老师平时对你不闻不问,但其实是在默默地关注你变化的点滴,每个老师对每个学生的情况了解到你不敢想象。虽然说我小学是一个严格意义上的好学生,但学习不是很用功,对老师嬉皮笑脸的,也没少被批评过。

    还有我最最最爱的死党们,她们从一年级和我玩到现在,虽然我们都考取了省排名第一第二的重点初中,而两所学校距离不超过五百米,多少年的友谊,一学期只能见一两次。我在给你们的长信中写道,别,是为了更好的聚;

    未白经芝士回答允响许声不得转子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研权

    聚,是为了更好的别。

    离别,

    得常美目积,群律消却育。

    更好的开始,

    和们分业然全线比变只色打教才节技支太满。

    遇见最好的我们。

    我们约定好的,要考同一所高中,省排名第一的高中或排名第二的高中,有了你们,我什么也不怕。

    每次走进校园,眼泪总是滴在操场上,沾湿了无数的回忆:毕业典礼所有人哭的稀里哗啦,离别那天黑板上的请假条中“永久请假”这四个字历历在目,最后一天没能来学校没能在黑板上留下自己的名字难过了好几天,对朋友六年没说出口的“对不起”…………

    如今,重点初中里,我早就失去了小学的优越感,成为了一名普普通通的中学生,可是带着这些遗憾,记着死党的约定,更忘不了老师的期望,我怎么能不拼?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但愿如此吧。

    拼吧,不负那段时光,那是记忆深处最温柔的地方。

    2018届六班,我们在一起!!!

    这是一篇零分文章,但有一份满分感情。

    ———献给2018届6班的死党们,恩师们以及所有同学

    永远永远爱着你们的2018届6班某学生

    2019.2.19 一个初中生对小学的怀念

    ❤️🧡💛💚💙💜🖤💕💞💓💗💖💘💝

    2024-04-29
    9楼
    回复
  • 韩绣梓用户

    最最想念的是大学后门那边有一条小吃街,短短二百米,两侧都是小吃。

    人最多的是午饭和晚饭时。中午刚刚下课和室友拿着课本就奔向南门那一对老夫妻开的刀削面摊,因为太太太好吃了,所以每天排队的人都很多。

    刀削面搭配很多种菜:香菇肉、纯瘦肉、西红柿炒鸡蛋、扁豆角、土豆炖肉。不知怎么回事,简简单单的家常菜,这对老夫妻做的特别好吃,可以告诉爷爷特别喜欢吃哪个菜,他会特别多给你盛,老奶奶也会特别慈祥地问你要不要多放些小白菜。

    版成权归芝士把回答网道站或原识作响者所有

    晚上最常吃的是烤冷面和麻辣拌。和室友一起去排队买烤冷面是最多的记忆(只会吃……)。

    晚自习之前带上一份,美滋滋~加鸡蛋、金针菇、培根、鱼豆腐等等等。想起铁板上刺啦刺啦的烧烤声,就忍不住馋得流口水。

    其次就是麻辣拌,可是每次要麻辣拌就会忍不住夹很多,一大份总会吃到撑。一般是周末去省图书馆回来的下午,趁着人少买上一份,脑袋充盈了,胃也饱满了~

    毕业半年了,总想再回南门再回味一次,可是一直没机会……

    人这为所关党次统九规世争,车张技养。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