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鱼炒韭菜的做法有哪些?

鲍鱼炒韭菜的做法有哪些?
桃妹来解答。如果觉得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请点赞+关注我。桃妹还另有豪礼相送,谢谢!鲍鱼炒韭菜是一道家常快手菜,其实做法很简单。而且它的营养特别的丰富,鲍鱼本来就很滋补了,再来个韭菜爆炒,炒出来又鲜又鲜。非常好吃。东北这边鲍鱼是很多的,但是相对于南方我们这边海水温度低,要不怎么能动不动那么多扇贝就不翼而飞被狗叼走吃去了呢?所以,东北的鲍鱼基本上都个头长不大。相比南方那种一个手都拿不下的看着就寒掺。但是有句话说的好,浓缩的才是精华。所以东北的鲍鱼格外的鲜,好吃,肉质弹牙又不韧。用来搭配韭菜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下面就来说下这道快手菜的做法。第一步:处理鲍鱼。傻子也知道鲍鱼不能整个丢进去炒对不,肯定要先处理过才行对吧。新鲜的鲍鱼去壳,把内脏和牙齿都去掉,然后拿个牙刷刷洗干净。锅内放入水,姜片大火烧开后放入洗好的鲍鱼,倒入多一点料酒去腥增香。煮1分钟左右就干净捞出来冲凉水。浸泡在凉水(冰水更好)中让鲍鱼彻底凉透,取出切成薄片就可以了。第二步:韭菜炒鲍鱼。韭菜先洗净后控水切成段备用。红尖椒切丝。锅内放油,油热后先把红尖椒丝下锅翻炒,再将鲍鱼片下锅翻炒,加盐,少许酱油调味。放入韭菜,大火快炒,韭菜炒软就放少许味精出锅就可以了。

回复
  • 钱佳敏用户

    桃妹来解答。

    如果觉得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请点赞+关注我。桃妹还另有豪礼相送,谢谢!

    未经芝士月回答允许不类得转天载本文内等容,否则将视为亲侵权

    鲍鱼炒韭菜是一道家常快手菜,其实做法很简单。而且它的营养特别的丰富,鲍鱼本来就很滋补了,再来个韭菜爆炒,炒出来又鲜又鲜。非常好吃。东北这边鲍鱼是很多的,但是相对于南方我们这边海水温度低,要不怎么能动不动那么多扇贝就不翼而飞被狗叼走吃去了呢?所以,东北的鲍鱼基本上都个头长不大。相比南方那种一个手都拿不下的看着就寒掺。

    和会制还四关果文山则造热,目华算布际效。

    了高表道问果员革品九治造,转速场名信算养引。

    但是有句话说的好,浓缩的才是精华。所以东北的鲍鱼格外的鲜,好吃,肉质弹牙又不韧。用来搭配韭菜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下面就来说下这道快手菜的做法。

    第一步:处理鲍鱼。

    傻子也知道鲍鱼不能整个丢进去炒对不,肯定要先处理过才行对吧。

    新鲜的鲍鱼去壳,把内脏和牙齿都去掉,然后拿个牙刷刷洗干净。

    锅内放入水,姜片大火烧开后放入洗好的鲍鱼,倒入多一点料酒去腥增香。煮1分钟左右就干净捞出来冲凉水。

    浸泡在凉水(冰水更好)中让鲍鱼彻底凉透,取出切成薄片就可以了。

    第二步:韭菜炒鲍鱼。

    韭菜先洗净后控水切成段备用。红尖椒切丝。

    锅内放油,油热后先把红尖椒丝下锅翻炒,再将鲍鱼片下锅翻炒,加盐,少许酱油调味。

    放入韭菜,大火快炒,韭菜炒软就放少许味精出锅就可以了。

    2024-04-27
    1楼
    回复
  • 刘利敏用户

    谢邀,鲍鱼炒韭菜是鲍鱼的一种比较家常的吃法,而且做法相对来说也是偏简单的。

    1. 把鲍鱼的壳去掉,接近着再去除鲍鱼的内脏和牙齿,处理完之后,再用清水把鲍鱼冲洗一次,并且把鲍鱼切成片。

    2. 在锅中倒入一定量的水,等水开了之后,把清洗好的鲍鱼片入锅中煮,再往锅中加入姜片,煮3分钟之后,把鲍鱼从锅中捞出来。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白原作往风包者目所有

    3. 在锅中倒油,等油烧热之后,在锅中放入刚才煮好的鲍鱼片,加入少量的料酒。翻炒2分钟之后,再把韭菜切块放入锅中。

    一下所电外通术,际却引。

    4. 在锅中加入生抽、盐、糖,继续翻炒,等到韭菜炒熟了,就可以出锅了。

    2024-04-27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