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个税计算器下载_新个税计算器安卓手机版下载v1.0

新个税计算器

新个税计算器详细介绍

新个税计算器为您找到很多最新的调整方案,两个计算器模块,最新的个税起征点,小伙伴们觉得不错的话,可以轻松的找到不少个税模式,小伙伴们觉得不错的话,现在下载。

软件介绍

新个税计算器app是根据新个税调整方案开发出来的一款实用工具,新个税计算器app帮助大家快速了解新的个税调整对我们自身的薪资变化。

新个税计算器app有精简版和专业版两个计算器模块,专业版可以对社保基数和公积金基数进行自定义输入,用户可输入自己当前的五险一金基数来得到计算结果。

软件特色

【新版个税缴纳】

新个税计算器app可使用最新个税起征点。

【个税计算器】

新个税计算器app拥有15项个人所得税计算工具,个税正推、反推都可以。

【个税查询】

个人所得税缴纳记录一目了然,个人办税省时省力。

【工资计算器】

每月个税缴多少,用新个税计算器app算一算就知道。

【手动调整】

新个税计算器app可调整社保公积金缴费比例及基数。

软件亮点

【方便好用】

这款新个税计算器app体积小巧、界面简洁、使用方便,是是您计算个人所得税的得力助手。

【数据明晰】

显示个人和公司缴纳社保、公积金的比例和金额,各项缴费一目了然。

【两种模式】

新个税计算器app两种模式,让你再不必为在计算时该使用哪一级税率,速算扣除数是多少而烦恼。

【实时更新】

社保、公积金、个人所得税各项计算标准随各地政策变化持续更新。

新个税计算器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新个税计算器】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新个税计算器下载_新个税计算器安卓手机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