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5万新思域和二手阿特兹2.5L选哪个好?

预售15万新思域和二手阿特兹2.5L选哪个好?
根据题主的条件,15万是选新思域还是二手的阿特兹2.5L版,个人是建议首选二手阿特兹2.5L,当然,前提是车况良好,首先,阿特兹本身的产品力和质量稳定性都比较好,只是品牌号召力逊色一些,其次,本田1.5T机油隐患至今没有彻底消除,1.0T又是三缸发动机,动力也一般。本田思域和马自达阿特兹都是定位年轻运动风格的轿车,只不过前者是紧凑型,品牌影响力和保值更好,后者是中级车,空间表现占据上风。阿特兹2.5L版本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已经非常成熟,创驰蓝天也使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的平衡推向了新高度。而思域主销的1.5T经过召回后,确实机油问题有了明显的改善,但是并没有彻底解决,在北方尤其是东北和西北,风险还是有。

回复
  • 绿叶繁多用户

    根据题主的条件,15万是选新思域还是二手的阿特兹2.5L版,个人是建议首选二手阿特兹2.5L,当然,前提是车况良好,首先,阿特兹本身的产品力和质量稳定性都比较好,只是品牌号召力逊色一些,其次,本田1.5T机油隐患至今没有彻底消除,1.0T又是三缸发动机,动力也一般。

    版权关归芝士回答网站道积或原了起作者所有

    主同后电条长造场积,才需研观布省习按包。

    本田思域和马自达阿特兹都是定位年轻运动风格的轿车,只不过前者是紧凑型,品牌影响力和保值更好,后者是中级车,空间表现占据上风。阿特兹2.5L版本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已经非常成熟,创驰蓝天也使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的平衡推向了新高度。而思域主销的1.5T经过召回后,确实机油问题有了明显的改善,但是并没有彻底解决,在北方尤其是东北和西北,风险还是有。

    就法等家道立指争什花装,周克精维选始识。

    2024-04-29
    1楼
    回复
  • 朱诗怡用户

    既然有了15万的预算,本田思域就能够买到1.5T CVT豪华版,而马自达阿特兹则能买到三年以内的准新车。对比一下两车,其实阿特兹还是值得入手的。

    同样是15万的预算,本田思域是新车,在出现问题的几率上非常小。但思域曾经的机油增多问题非常严重,是个不得不考虑进去的因素,尽管有相应的召回方案,问题解没解决还未可知。而阿特兹虽然是一辆二手车,但关于它的质量问题还是非常少的,可见其可靠性还是非常不错的。前提是二手的阿特兹需要你去仔细甄别,以防买到事故车、问题车。

    本田思域是一款主打运动的A级车,阿特兹则是一款颜值与操控并存的B级车。颜值两车都有,动力也都有,但空间及配置是思域没法比的。如果花15万买一辆车,本田思域和阿特兹选谁,应该很明了了。

    转资载或节结者引用起本文内容请注明来市源于芝士回答

    最后还有一种折中的办法。可以先入手本田思域,开上几年再出手换阿特兹,毕竟本田的车保值率是相当的高。

    2024-04-29
    2楼
    回复
  • 周莹莹用户

    阿特兹如果车况好,果断就选阿特兹,思域没法和阿特兹比

    2024-04-29
    3楼
    回复
  • 严涵雪用户

    干嘛二手,直接上新的阿特兹。

    2024-04-29
    4楼
    回复
  • 年梦琳用户

    建议选择二手阿特兹,15万的价格基本可以买一台中配准新车,而且贬值率自然也变低了,空间方面要比思域大很多,思域直线加速比较占优势,但阿特兹被称为弯道之王,外观阿特兹要比思域大气很多,而且也比思域上档次,保养 油耗 动力方面基本保持一致

    2024-04-29
    5楼
    回复
  • 吕姝涵用户

    新思域加个尾翼!回头率百分百

    2024-04-29
    6楼
    回复
  • 杨锦琳用户

    直接买新车吧,没必要,思域是非常不错的车。

    2024-04-29
    7楼
    回复
  • 赖霜用户

    二手阿特兹啊 不是一个档次的 一个B 一个A

    2024-04-29
    8楼
    回复
  • 祭司用户

    虽然都是主打运动系,思域手动挡改装潜力大,可玩性高,改装件也挺丰富的,素车自动档必须阿特兹,聪明的变速箱,精准的转向,人马合一真不是盖的,唯一是动力不是带T

    2024-04-29
    9楼
    回复
  • 杜宏阔用户

    二手车你要保证车况要好,我个人喜欢自己的第一辆车是新车,毕竟国人都有一种情节,我也逃不过,思域有个最大的问题,就是机油问题,如果运气不好的话,就中奖了,昂克赛拉打算了解一下吗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