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岳接班老款途观,你觉得16.98万起贵吗?

大众途岳接班老款途观,你觉得16.98万起贵吗?
我觉得略微高一些。16.98万这个售价看起来不贵,但是这是最低配车型,怎么卖先不说,安全配置都缩水了(只有两个气囊),完全是来拉低售价的。真正值得买的要看次低配了,要18.68万的280TSI 舒适版。这车外观看着挺大气的,看起来线条饱满不老气,但是实际尺寸也就4米45。为什么我说略贵呢,大家还记的被大家吐槽的T-ROC探歌吧,刚上市的时候都说贵,实际这俩车是一个平台的,轴距都是2680mm,只不过途岳加长了长度和高度而已。我们看探歌1.4T的定价是16.58万,拉长的途岳贵个一万差不多了吧。但实际上,途岳跟探歌16.58万配置差不多的车型是次低配,要卖18.68万。算上一点配置上的出入,也就是说途岳要比探歌贵将近两万,从这点来说,我觉得定价是略微高一点的。在我看来,途岳次低配的售价低个一万块,比如17.58万,还是值得购买的。多说一句,探歌、途岳1.4T的变速箱都是干式双离合,真搞不懂大众为啥一直在国内推这个,湿式双离合不是明显好一些吗。

回复
  • 陈艺丹用户

    我觉得略微高一些。16.98万这个售价看起来不贵,但是这是最低配车型,怎么卖先不说,安全配置都缩水了(只有两个气囊),完全是来拉低售价的。真正值得买的要看次低配了,要18.68万的280TSI 舒适版。

    这车外观看着挺大气的,看起来线条饱满不老气,但是实际尺寸也就4米45。为什么我说略贵呢,大家还记的被大家吐槽的T-ROC探歌吧,刚上市的时候都说贵,实际这俩车是一个平台的,轴距都是2680mm,只不过途岳加长了长度和高度而已。

    芝士回答,第版权必后必究,未经许速可,不得转标载

    我们看探歌1.4T的定价是16.58万,拉长的途岳贵个一万差不多了吧。但实际上,途岳跟探歌16.58万配置差不多的车型是次低配,要卖18.68万。算上一点配置上的出入,也就是说途岳要比探歌贵将近两万,从这点来说,我觉得定价是略微高一点的。

    在我看来,途岳次低配的售价低个一万块,比如17.58万,还是值得购买的。多说一句,探歌、途岳1.4T的变速箱都是干式双离合,真搞不懂大众为啥一直在国内推这个,湿式双离合不是明显好一些吗。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