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树家长-智慧树家长版下载 通用版

智慧树家长版

智慧树家长版详细介绍

智慧树家长版是专门为业务繁忙的家长打造的一款教育孩子的必备软件,该软件不仅可以记录孩子的一点一滴,在学校的表现等等,身为好家长的你怎能错过?

【官方介绍】

智慧树是国内最大的幼教互动云平台,致力于提升幼儿园信息化水平,为幼儿园和家长搭建沟通互动新桥梁。

【应用特点】

1、智慧树幼教互动云平台家长版,主要为家长提供一个分享和记录孩子成长的云平台,系统中有海量的优质教学资源,供家长为宝宝随时随地随需选取;

2、家长可通过家长端APP随时了解宝宝在幼儿园的精彩时刻;

3、及时与老师、园长、班级圈互动;、

4、了解幼儿园最新通知和动态;

5、家人们互邀共同记录孩子精彩的成长瞬间,为宝宝留下一笔宝贵的成长财富。照片、文字、声音、视频充分满足家长心理需求

6、搭建了家长与园长及教师之间沟通新桥梁,共育新方式,使家长与幼儿园彼此更信任、家长与孩子心灵更贴近。

版本记录

2021-10-29 版本: 7.3.7

家长端v7.3.7更新:

1.宝宝视频优化,播放界面可视区域更大,界面体验更友好

2.新增宝宝视频服务新生大礼包,全家福礼包等优惠套餐

3.其它线上问题处理

智慧树家长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智慧树家长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智慧树家长-智慧树家长版下载 通用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