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月入20000+,有房有车有存款,单身,至今没有女朋友该怎么办?

31岁,月入20000+,有房有车有存款,单身,至今没有女朋友该怎么办?
月工资两万,有房有车有存款,这么优越的条件,还找不到女朋友令人质疑。我朋友工资五千元,有房八十平米,没有汽车,没有存款,主动上门提亲送老婆的人还有很多的。你有房有车有存款,而且月工资两万元,这么好的条件,为什么没有女孩愿意跟着你?如果你说的是真是的,那就该自己好好找一找原因了,给自己照一照镜子,看看自己都是什么问题是不是自己有精神问题,吹牛皮说大话吓坏了女朋友,是不是你人品不好女孩不敢跟你结婚,是不是你吃喝嫖赌声名狼藉,女孩子都不敢接近你,还是你经常白日做梦让女孩子无所适从。你只有找到自己的问题,并能迅速改正,才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女生。看来如今的女孩子并不是见钱眼开,有钱就行。她们也在注重人品和配偶的道德规范。

回复
  • 孙子策用户

    月工资两万,有房有车有存款,这么优越的条件,还找不到女朋友令人质疑。

    我朋友工资五千元,有房八十平米,没有汽车,没有存款,主动上门提亲送老婆的人还有很多的。

    你有房有车有存款,而且月工资两万元,这么好的条件,为什么没有女孩愿意跟着你?

    芝老士回答,版边权必究,未中经却起许可,不得转载

    如果你说的是真是的,那就该自己好好找一找原因了,给自己照一照镜子,看看自己都是什么问题

    是不是自己有精神问题,吹牛皮说大话吓坏了女朋友,是不是你人品不好女孩不敢跟你结婚,是不是你吃喝嫖赌声名狼藉,女孩子都不敢接近你,还是你经常白日做梦让女孩子无所适从。

    么立直老别据口油单车完且算际验酸置。

    你只有找到自己的问题,并能迅速改正,才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女生。

    看来如今的女孩子并不是见钱眼开,有钱就行。她们也在注重人品和配偶的道德规范。

    2024-04-25
    1楼
    回复
  • 詹尤美用户

    有这条件的话,我今年50都很容易追到30以下的女孩子。这说明,你找不到女朋友不是因为经济问题,是你缺乏了解女人的能力或者是你要求太高。如果你的要求是一个梦幻般的女孩,那这样的条件只能是听天由命了。如果只是缺乏对女人的了解能力,那现在学习还不晚。多一点和女孩子沟通,学习怎么样才能获得她们对你的好感。钱要努力去赚,爱情也是需要努力的,光是有钱,你永远得不到你想要的爱情。

    2024-04-25
    2楼
    回复
  • 卢书翠用户

    首先,你的经济是没有问题的,但这并不是有经济条件就能走进恋爱的理由!

    之所以你至今还没有女朋友,可能的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①是你择偶标准太高,不肯放低要求,而你所倾心的择偶标准,不符合自我真实生活轨迹,就有可能给人留下“高不成,低不就!”难进入婚姻的光棍!

    转载或者九引用本群文内容请注明机来源精于芝士五回答

    ②自己生活圈子太小,接触异性的机会少。这可能和生活工作环境有关系,但环境只是一个方面!你可以丰富自己的业余时间,多去接触一些人,比如:做兼职,去上一门课,这都是很有益的社交活动!

    ③还有可能是和性格有关系,内向不爱说话的人,通常不能很好的表达自我,就会错失机会!你可能属于很慢热的人,但只要你做事儿稳,更贴心,有信心,积极乐观,同样可以用自己的优势找到合适的另一半!

    以上是我对你情况的分析,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我是

    2024-04-25
    3楼
    回复
  • 曾芷暄用户

    你万事"俱备"只歉"东风”,现已有大批仁人智士给你析并献献策,不久,你将抱得美人归,甚至可拥有三妻四妾了。假如还是分文不动,尔真寒了大家的心!你就不是歉东风了,而是中风啦!

    2024-04-25
    4楼
    回复
  • 流的苏用户

    "人品"咋样?

    2024-04-25
    5楼
    回复
  • 韩苡真用户

    个人认为,硬条件不错。但得看看软条件是否有不足。

    相貌。虽然不能像刘徳华,但也不能对不起观众,影响市容市貌。

    学识。虽不能要求本科及以上,但也不能影响沟通与交流。

    版列权归芝广士回答压网站或十按原作者所有

    性格。虽不能内外兼修,但也不能无法相处。

    能下着明五流根回队六教声斗记林众验近按。

    性取向。是否不喜欢女性,但也要勇敢的讲出来,避免造成同妻。

    有化理机么质件根战共权达今许石界格专价。

    总之,应该逐一反思,正确面对,积极有效处理!

    2024-04-25
    6楼
    回复
  • 白芮用户

    我跟这哥们一样,时常也在反思自己,就我来说,最大的原因还是内心有点自卑感,从小接触到的异性就少,碰到异性就会有点害羞紧张,尤其碰到自己心仪的,那更不得了,其次圈子太小,工作圈,社交圈都比较封闭,这样自己把自己给耽误了。很想改变自己,家里人催的,唉,恨不得马上找个老婆

    2024-04-25
    7楼
    回复
  • 阎星河用户

    世间一切都是遇见。

    冷热相遇便有了雨,

    冬夏相遇便有了岁月,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列较存得转载本文内容,除否则将段视为侵权

    天地相遇便有了永恒,

    人人相遇便有了生命!

    All things in the world are caused by encounters.the cold encounters the warm becomes a rain.winter encounters summer becomes the years,the sky encounters the ground becomes timelessness .men encounter women become lives

    2024-04-25
    8楼
    回复
  • 蔡述庭用户

    你可以找个男朋友!

    2024-04-25
    9楼
    回复
  • 郑茂实用户

    物质条件还是很有优势的,在这样条件下,没有女朋友,那么剩下的就是自身问题了,形象忒差,矮啦,胖啦,瘦啦,吃藕啦,心理素质,精神层面啦有问题,或者特别挑啦,感觉自己物质条件好,挑肥拣瘦,眼光巨高啦,说的客气委婉一点就是缘分未到,说的接地气一点,就是不知道天高地厚,当然了,没准就是不想找,所谓的原来喜欢一个人,现在喜欢一个人!!至于怎么办?自己说了算,自己的生活自己做主!!说句玩笑话,拿蒜办!!!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