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程序员适合主动辞职吗?

看到你这么纠结,我就难过,说两句吧。分析问题要抓重点。生计是你和家庭最基本需求。如果你不工作了,家庭生计就无法维持了,上有老下有小的,请问你不马上工作还有别的办法吗?如果你可以再等半年工作,那你家有老人小孩,跑去广州干什么?你的问题总体出在患得患失上。你工作了那么多年为啥没把技术水平搞上去!特别是在年轻时,如果不和公司斤斤计较,管它个996还是007,你尽情投入,深专技术,现在状况恐怕会好很多吧!不管怎么说,四十岁还年轻,努力取得进步还是有机会的,至少不要让人家裁员时想到你。

回复
  • 滕梦帆用户

    看到你这么纠结,我就难过,说两句吧。

    分析问题要抓重点。生计是你和家庭最基本需求。

    如果你不工作了,家庭生计就无法维持了,上有老下有小的,请问你不马上工作还有别的办法吗?

    未经芝士公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大则采制将视为侵于权

    如果你可以再等半年工作,那你家有老人小孩,跑去广州干什么?

    你的问题总体出在患得患失上。你工作了那么多年为啥没把技术水平搞上去!特别是在年轻时,如果不和公司斤斤计较,管它个996还是007,你尽情投入,深专技术,现在状况恐怕会好很多吧!

    不管怎么说,四十岁还年轻,努力取得进步还是有机会的,至少不要让人家裁员时想到你。

    中方其变建五带真,验技史市标格。

    2024-03-29
    1楼
    回复
  • 梁晓安用户

    这个没有绝对,看自己能力,能力阔以完全可以主动辞职找更高的,这个没什么好纠结的!另外如果上进也是没有问题的!因为跳槽有时是突破自己技术和业务壁垒的一个办法。

    2024-03-29
    2楼
    回复
  • 心如止水用户

    要吃饭还是要家庭呢,两难选择,但是我觉得你做哪个决定都是没问题的,如果吃饭最要紧就先找饭吃吧,能做多久做多久,到最后关头再辞职也不迟,因为你这种刚入职也没有什么裁员补贴。北京找工作应该比广州容易吧,你如果确实这两个月也没有找到工作就先跟去了

    2024-03-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