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发式冷风扇,负离子是啥意思?

失去电子的分子(团)或塬子显示正电性叫正离子,获得多余电子的分子(团)或塬子显示负电性叫负离子。负氧离子又称空气负离子,是指获得1个或1个以上的电子带负电荷的氧气离子。空气主要成分是氮、氧、二氧化碳和水蒸气。氮占78%,氧占21%,二氧化碳占0.03%,氮对电子无亲和力,只有氧和二氧化碳对电子有亲和力,但氧含量是二氧化碳含量的700倍,因此,空气中生成的负离子绝大多数是空气负氧离子。它是空气中的氧分子结合了自由电子而形成的。负离子具有极佳的净化除尘,减少二手烟危害、改善预防唿吸道疾病、改善睡眠、抗氧化、防衰老、清除体内自由基、降低血液粘稠度的效果,在医学界享有“维他氧”“空气维生素”“长寿素”“空气维他命”等美称。医学研究表明:对人体有医疗保健作用的是小粒径负离子。因为只有小粒径的负离子才易于透过人体的血脑屏障,发挥其生物效应。大自然中的空气负离子之所以造就众多长寿村,是因为小粒径的负离子比例高,小粒径的负离子由于活性高、迁移距离远从而在长寿地区上空形成负离子浴环境。小粒径负离子也叫轻离子或小离子,是一种等同于大自然的空气负离子,也有资料称其为生态级负离子。随着科技的发展,生态级的小粒径负离子生成技术已经问世。通过负负离子转换器技术已经有效克服了传统负离子生成技术的瓶颈,能生成等同于大自然的小粒径、高活性负离子。

回复
  • 茂书娟用户

    失去电子的分子(团)或塬子显示正电性叫正离子,获得多余电子的分子(团)或塬子显示负电性叫负离子。负氧离子又称空气负离子,是指获得1个或1个以上的电子带负电荷的氧气离子。空气主要成分是氮、氧、二氧化碳和水蒸气。氮占78%,氧占21%,二氧化碳占0.03%,氮对电子无亲和力,只有氧和二氧化碳对电子有亲和力,但氧含量是二氧化碳含量的700倍,因此,空气中生成的负离子绝大多数是空气负氧离子。它是空气中的氧分子结合了自由电子而形成的。负离子具有极佳的净化除尘,减少二手烟危害、改善预防唿吸道疾病、改善睡眠、抗氧化、防衰老、清除体内自由基、降低血液粘稠度的效果,在医学界享有“维他氧”“空气维生素”“长寿素”“空气维他命”等美称。

    医学研究表明:对人体有医疗保健作用的是小粒径负离子。因为只有小粒径的负离子才易于透过人体的血脑屏障,发挥其生物效应。大自然中的空气负离子之所以造就众多长寿村,是因为小粒径的负离子比例高,小粒径的负离子由于活性高、迁移距离远从而在长寿地区上空形成负离子浴环境。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叫不得转载米本文内容,否则将视难数公为侵权

    小粒径负离子也叫轻离子或小离子,是一种等同于大自然的空气负离子,也有资料称其为生态级负离子。随着科技的发展,生态级的小粒径负离子生成技术已经问世。通过负负离子转换器技术已经有效克服了传统负离子生成技术的瓶颈,能生成等同于大自然的小粒径、高活性负离子。

    实性气五革常计几权至整。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