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3d设计diy下载-家居3D设计软件(Home Design 3D)下载 v4.6.3

家居3D设计软件(Home Design 3D)

家居3D设计软件(Home Design 3D)详细介绍

这是可以款整理了很多家居设计并且能以3D的视角来展示的工具,同时你可以自行设计建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庭设计,它提供了很多配套的家具和设计元素,无论是重新设计、布置您的家,改变家居装饰, 更换室内颜色或重新布局,家居3D设计DIY帮助你实现。

【功能特色】

★ 在2D状态下你可以新建房间,增加房间开口,现在,你还可以增加单面或小型墙体

★ 可以容易地改变墙体的高度,厚度以及房间的形状。新增的指南针更能帮助改变方便的朝向。

★ 通过拖动、放置的方式在几百款物件及连接件选择物件布置你的房间。物件的选择与调换轻松、容易。"

★ 升级的3D展示功能可以更完美地展示设计作品。全新的3D引擎所带来的展示效果可以让你获得清晰的截屏图片。新增的日间/夜晚功能可以更逼真地展示在各个时段自然光线照射到房间中位置。

★ 通过双击或拖放,可以轻松选择你想要的材质装饰你的项目。"

★ 全新3D引擎及现实照片渲染效果

★ 轻松保存和编辑您的所有项目 轻松保存和编辑您的所有项目 

★ 无需接入互联网。 无需接入互联网。

家居3D设计(Home Design 3D)

【软件介绍】

无论您是家庭装饰爱好者或者是学生和专业人士,每个人都可以轻松地使用《家居3D设计DIY》,它是适合所有人使用的室内设计APP,可以在您的指尖上轻松获得专业的效果!

【软件特点】

- 尽情DIY您梦想的家

- 无论是一间工作室还是一幢豪宅或是一个度假海岛

- 激励您无限的想象力

家居3D设计软件(Home Design 3D)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家居3D设计软件(Home Design 3D)】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家居3d设计diy下载-家居3D设计软件(Home Design 3D)下载 v4.6.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