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事什么职业的人寿命长,医生长寿吗?

从事什么职业的人寿命长,医生长寿吗?
长寿和职业关系不大。我认为事少,心态好的人长寿。

回复
  • 隋志坚用户

    长寿和职业关系不大。我认为事少,心态好的人长寿。

    2024-04-24
    1楼
    回复
  • 张越扬用户

    寿命与职业关系非常大,我们老三届同学中,现在普遍健康快乐的首选教师,许多人70多岁了还跟五十岁甚至四十岁的一样,每年同学聚会就是他们风光无限。其次是行政管理。寿命最短的是搞开拖拉机和内燃机的基本上都是60岁前都走了,其次是西医医疗岗位的,也是在退休前死了很多,活着的多病,少有健康的。没有污染的工厂员工和技术人员健康好寿命中等偏上。当农民的比工人的差点,主要是小病多。我是搞技术和科研的,跟教师比差点,比行政显得强点。综合来看,工作环境和工作精神状态起决定性作用。

    2024-04-24
    2楼
    回复
  • 肖童用户

    寿命长短一是看基因遗传素质,二是看从事职业,个人生活习惯,三是看性格特点,一般来说,从事的职业压力小,轻松,家庭经济能力好,心态平和的人寿命会长,医生平均寿命比普通人少十几年,有报道说过的。尤其中国医生,因为他们压力大,收入相对不高,每天累的不行,长寿太难了

    2024-04-24
    3楼
    回复
  • 孙占山用户

    金石长寿,书画延年。

    民间老中医,艺人,

    2024-04-24
    4楼
    回复
  • 刘菲依用户

    健身教练。

    2024-04-24
    5楼
    回复
  • 微笑雨用户

    我有不同的看法,不管甚么职业都有长寿的,只有那经常悲叹人生无味,句句都是活着没意义,总认为死了一切都解脱的人才会长寿,他们看透人生,读懂生活,事事都不计较,看似事不关己,又没心没肺,没有追求的人,他们要乐却乐不起来,要消沉又保持着一点生机,对人生无欲无求,浑浑噩噩象缺心眼的人才会长寿。

    人的一生有长有短,黄泉路上无老少,不管贫穷富贵,名人乞丐都难逃生死,不管你是长命百岁,还是短命夭折,最终都离开了这个世界,人们在时空中找不到他的一丝踪影,在亲在近的人不管你多么的难过和痛苦,他都不会和你有半毛钱的关系,任凭你爱咋的咋的。

    人的一生不管你多牛逼,到未了却会一视同仁,也许你人生中锦衣玉食,花蔟拥戴,活得一世逍遥,老年生活丰富多彩,到人生的最后一站,金山在你面前,你只会摇头,比生命还重要的财富在你手中却花不出去一分,视财如命的人,你临走时,活着的人他不会塞给你人民币,或者烧掉一毛钱随你的青烟飞向蓝天,穷富都要度过最后那段难熬的日子,你只会带着遗憾,及不情愿的闭上眼睛,含恨离去。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使或原划代作拉者期所有

    活在世上的每一个人,不要去追求长寿和幸福,能把日子过下去,就是赢家,违背人生的意愿去活着是得不偿失的,只要我们能健康的活着,不管是多大年龄,只要无病无灾,那怕粗茶淡饭,盐煮白水,在一个秋高气爽或者明月高照的夜晚,早早入睡,迷迷糊糊进入梦乡,梦中有可能见到久别的亲人,慈祥的爹娘,还有一些似曾相识,却又有些陌生的人群,他们在为自己歌唱,为自己设制专场,自己被这种气氛所笼罩,自己尽情的欣赏还如痴如狂,他们会和自己一同进入另一个地方,回到离开一个世纪久别的老地方。

    只有这样才是人们追求与向往,可是极少有人回到他的故乡,不是病痛折磨,便是意外伤亡,在世年龄不分大小,快乐健康不由自己想象,长寿的意义在那里,是痛苦的煎熬,还是晚辈的惆怅,与其受尽磨难,还不如闭目早逝来得吉祥。

    2024-04-24
    6楼
    回复
  • 郑筱梦用户

    寿命与职业无关

    2024-04-24
    7楼
    回复
  • 王黛菲用户

    长寿与职业无关,有报道说,医生平均寿命不高,我想可能与他们日夜颠倒,压力太大有关。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任又站北或原较作者角所有

    在分同合外象区八列,便消片。

    现代社会,竟争激烈,生存的压力非常之大,那怕你最懂保健,日夜操劳,经常倒班,一天干十二小时,就是机器,也难免磨损。有报道说,某中年医生,倒在手术台下;也有传媒说健康专家并不长寿;山里老农目不识丁,高寿之人常见报端。可见,寿命长短与懂得多少健康知识、做什么职业无关。

    就之展头将矿素,备克率专满。

    据说,健康长寿,与基因、心态、饮食、运动等方面有很大关系。我不知道大家怎么想的,欢迎参加讨论和分享!

    谢谢关注!

    2024-04-24
    8楼
    回复
  • 李睿杰用户

    和尚道士金石书画家中医师寿命普遍长些。因为这些人对宇宙人生的真相要比一般人的理解通透些。思想上要比较超脱些,能够看得破放得下,对世俗的名利金钱能看谈些。养生有上中下三重境界,上养心,中养性,下养身。他们都具备上养心的基础,寿命长些是必然的。当然要分清真假,现在假的太多了。

    2024-04-24
    9楼
    回复
  • 李炳辉用户

    寿命与遗传、生活环境、生活习惯、本人性格有关系,与职业关系不大!生活环境、生活习惯不好是难以长寿的!医生生活习惯不好,吸烟喝酒不注意保养自己照样不会长寿!

    2024-04-24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