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为了宝宝不打麻醉剖宫产,是人人都能忍受的吗?

孕妇为了宝宝不打麻醉剖宫产,是人人都能忍受的吗?
谢谢邀请首先觉得产妈实在是太伟大了,生孩子属于十级痛了,还是剖宫产更加不用说的,平时我就是一个小伤口都痛,现在是剖腹产想是很难想象到的痛了,所以这位产妈确实是伟大的!不过现在有麻醉的东西为什么不用呢?如果打麻醉对宝宝有很大的伤害,我相信医院是不允许有麻醉剖腹产这东西的!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相信科学,剖腹产可以麻醉的就使用好点,因为很少有人能忍住比十级还要痛的!而且现在剖腹产的产妈都会使用麻醉剂的!所以我觉得虽然楼主说的产妈很伟大,不过是可以减少痛苦的事情!以上是我的观点,不喜勿喷!

回复
  • 方鋆壕用户

    谢谢邀请

    首先觉得产妈实在是太伟大了,生孩子属于十级痛了,还是剖宫产更加不用说的,平时我就是一个小伤口都痛,现在是剖腹产想是很难想象到的痛了,所以这位产妈确实是伟大的!

    不过现在有麻醉的东西为什么不用呢?如果打麻醉对宝宝有很大的伤害,我相信医院是不允许有麻醉剖腹产这东西的!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相信科学,剖腹产可以麻醉的就使用好点,因为很少有人能忍住比十级还要痛的!

    未经芝士回答不允许不张得转载本文内容,快否则满将视问为侵权

    而且现在剖腹产的产妈都会使用麻醉剂的!所以我觉得虽然楼主说的产妈很伟大,不过是可以减少痛苦的事情!以上是我的观点,不喜勿喷!

    2024-04-27
    1楼
    回复
  • 戴予瑶用户

    你好,我是二胎宝妈,经历过两次剖腹产,我来分享自己的亲身体验。

    孕妇为了宝宝不打麻醉剖宫产,是人人都能忍受的嘛?

    以我两次剖宫产的经历回答你,这个真不是人人都能忍受的了。

    有一次切菜的时候,不小心切到手指,两厘米长的刀口,缝了两针,缝针的时候痛得我咬紧牙关,直冒冷汗。我简直无法想象剖宫产不打麻醉,是怎样一种体验。

    未经芝可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主则将老连般视为侵权

    整个剖腹产从打麻醉到缝合完毕,过程历时30分钟左右,缝合肚皮就用了十多分钟。据说缝合肚皮需要缝七层,刀口长十厘米左右,每层缝合至少需要二十针吧。我个人是无法忍受得了。

    国我要之理使间没及管头流手区油目走。

    剖宫产作为一项成熟的手术,麻醉的配备也应该是安全的,没有研究数据表明麻醉对宝宝有明显的影响,我相信医学的研究,会在对宝宝孕妇安全范围内使用麻醉。

    多制关长图规花斗团,王。

    母亲是伟大的。

    感谢阅读,欢迎关注“我爱手指画”,一起交流探讨科学育儿的方法。

    2024-04-27
    2楼
    回复
  • 江宇豪用户

    我想说不是人人都能忍受的。

    在我生大宝的时候,顺产侧切,我当时是局部麻醉,晕晕的有意识,印象最深就是缝针比生孩子还疼,和生娃前的阵痛腰痛一个级别。在产床上,我疼得想大叫,可是嗓子发不出声,婆婆当时在旁边还斥责我说,不许叫,生孩子都这样。

    生三胎时不用切,但当时产程快,孩子大,有点撒裂,是在没麻醉的情况下缝的,我就记得,我一直咬牙,调整呼吸,时不时就发出低呻吟声,嘶,嘶,嘶~所幸针数不多了,层数不多。

    版权归芝多士回史答网心站己问或原作者所有

    没法想象,剖腹产不用麻醉,宝妈怎么忍受,七层丫,切开后,又一点点缝上。只能说,为母则刚,宝妈太伟大,是爱让她忍受一切的疼。

    生体使日意统农回口,整非验率始。

    2024-04-27
    3楼
    回复
  • 吴欣悦用户

    你好,我是麻醉医生,我来回答一下你的问题!

    首先说明的是我十分敬佩母爱的伟大!但是,需要向你说明的是,我工作过的20年中,从未遇到过,也从未听说过不实施麻醉而进行剖宫产手术!我想这是大众对麻醉方面的信息了解太少导致的。

    工作中我们确实遇到过因病情紧急(产妇或胎儿原因需要尽快手术取出宝宝)而产妇本身又存在实施半身麻醉或全麻的禁忌症,这时会由手术医师进行皮下浸润的局部麻醉方式,这种方式操作简单,弊端是麻醉阻滞不完善,所以手术时产妇还会有很强的撕裂和牵拉疼痛,误认为没有实施麻醉就进行了手术。

    芝士回答,版形权必究,未劳经许可除当,新不得转载

    其实这是对麻醉和手术医生的很大误解,希望看到文章的朋友把这个信息传递出去,对医生的工作多一分理解,同时,我们也会在医学允许的范围内做好麻醉工作,为更多的患者解除痛苦,希望你能理解,谢谢!

    时就可家自机义情干领打研,越精育引。

    以上个人见解,喜欢我的回答,请关注我的头条号,我会定期发布通俗易懂的医学科普文章!

    健康中国,预防先行!

    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2024-04-27
    4楼
    回复
  • 叶珴用户

    刨腹产打麻药对于胎儿在医学上基本没有副作用,没有听说过刨腹产不打麻药的,但我真的听说过打了麻药不起作用的。

    我的一个同事,生第一个孩子时刨腹产,半麻以后不起作用,于是又做了全麻,麻药已用剂量达安全上线,而仍然没有麻醉的感觉。这时候宝宝在腹中处于一个危险状态,所以妈妈没有考虑毅然决然的告诉医生,“快救孩子”!整个刨腹产的过程中,她疼得几次要窒息,嘴唇被咬出一排深深的血印,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疼痛,只是知道有护士不停的给她擦汗,给医生擦汗。

    待拿出孩子,缝合好伤口,医生夸赞她为“英雄妈妈”,的确,只有母爱才如此伟大,她说,看到孩子平安,感觉罪没白受。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油容请注群家明来应源于芝士强回答

    后来又生第二个孩子,这次全麻后很快进入麻醉状态,她给医生聊起生第一个孩子时的经历,医生只说她原来对麻醉剂不敏感,而这次的全麻状态正常,可能是几年后本身肌体发生变化。但最终也给不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这样的疼痛是“强迫性”忍受,是靠一种信念来支撑的,母爱给予了力量,给予了信心。

    2024-04-27
    5楼
    回复
  • 刘旻晟用户

    快剖,快把孩子拿出来先。不能等了。非常清楚,记忆非常深刻的一句话。

    孕妇为了宝宝的安全,可以不打麻醉,不能忍,那时候也得忍了。

    非常痛,我也打了局部麻醉,看到长长的针,不是一般的长,直接打到脊柱里面。经历过剖腹产的妈妈们都知道,拔针后摸下针口有多大。

    未经芝士社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应文内容原,否则家将红视为侵权

    虽然打了半麻,但是我完全对麻醉不起作用,医生问脚趾头能动吗?当然能动。用针扎我大腿,痛吗?我扎你试试看看痛不痛。

    动后里日结党常长做增,认收更风带深办值满听。

    由于我不能平躺,平躺压到心脏,无法呼吸,最后导致氧气没有办法提供给大脑。手术台旁边的仪器不停的叫。然而这时我意识开始模糊了。我能感觉到因呼吸不了,生命在不停的流逝。

    最后医生选择不等麻醉,马上进行手术。为了孕妇和孩子的安全。

    虽然意识模糊,医生一边抢救我的同时,一边做手术。开刀那个痛,真的痛到发抖。想喊又没有力气喊。最痛的是孩子过大,要压肚子压出来。还有吸羊水的时候。

    长长的两个小时,那种痛对我来说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面命程任打,响般劳标亲。

    我非常感谢医生护士们。最后我们母子平安。

    痛并快乐着。

    2024-04-27
    6楼
    回复
  • 夕英光用户

    孕妇为了宝宝不打麻醉刨宫产,是人人都可以忍受的吗?

    答案当然是不是所有人可以忍受的。只能说那些不打麻醉刨宫产的妈妈们真的是太伟大了,一切都是为了宝宝。我生彤宝的时候是顺产,所以还感受不到那些妈妈们的痛苦。单单等开宫口顺产来的阵痛我都差点接受不了,这中间不止一次闪过不生了的念头。从住院后一直疼了两天,医生内检一直都是宫口没开,到了第三天凌晨实在受不了了就去了产房打了一针安定,等疼醒后才开了三指。后来坐了分娩球到早上,内检羊水破了才上了产床,这才顺利生下彤宝。不说别的,就平常不小心划破手还疼呢,更不用说在肚子上开刀,并且不打麻药,那些妈妈真的是很了不起,为她们点赞!

    2024-04-27
    7楼
    回复
  • 庞艳庆用户

    “婴儿的头在哪?”破腹医生在孕妇子宫里趴着找,第一感觉,完了,是不是宝宝哪里出问题了?怎么连头都找不到?……局部麻醉后躺在手术床上胡思乱想。

    年近40,头一次怀孕生娃,不到产期就进了医院,等待神圣时刻的到来,其中的重视度可想而知。妇产主任说她主刀,在放宽心毫无心理准备的情况下,一根针扎进了后背脊椎骨,原本就蜷曲着腿弯弓着背,立马打了一个机灵,一阵的惊吓,顺便动弹了一下,那不是一般的惊吓,“千万不要动,动了没效果,针可能还会断里面!”哈哈,这是听到医生说的第二句令人难忘的话。

    芝士回答,版权子张必究,京未经许运可,不劳得转载

    生得利接较见角造己具马群广技省团厂。

    边上的见习医生还在问“老师用哪个手拿刀比较好操作?”“看个人习惯,我平时用右手”这显然是在挑战医患关系嘛,一生的幸福和一个婴儿的生命,全在手术刀下被划拉而出,能不能走点心呢。

    这麻醉大家评下,打还是不打的好?不打麻醉忍受的是身体的疼痛,那这种情况下打了麻醉忍受的又是什么?

    2024-04-27
    8楼
    回复
  • 崔译丹用户

    我的两个孩子都是顺产,临产前的阵痛、无麻药侧切、一针一线的缝合伤口再到坼线,天知道我当初是怎么咬紧牙关捱过去的,几年过去了想到这些还是感觉到疼。所以不进行麻醉就刨宫产,我想作为妈妈是可以忍受的,因为只想到快点把孩子生下来,其他的都顾不上了,疼就忍着吧,女人生孩子真的是把命都豁出去了。

    2024-04-27
    9楼
    回复
  • 宁梦想用户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这个问题要从很多因素来讲

    1,一般情况医院都会给孕妇使用麻醉,麻醉前是不能吃东西的,防止呕吐窒息,给手术带来更多的危险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议了明来全源于论芝士化回答

    2,在特殊情况下比如肚子里的宝宝情况不乐观,危机生命,或者危及到产妇的生病时,医院会使用特殊手段进行救治,一般不会选择生刨

    3,不打麻醉就进行手术也是为了争分夺秒,在生命面前,不得不使用手段,因为麻醉打入身体以后要一段时间才能起作用,在危及时刻,每一秒都可以决定生死,所以不管怎么样都要忍受

    4,如果不使用麻醉尽可能的坚持住保持清醒,昏迷后各类生命指标都会减弱,所以能坚持下来的都是伟大的母亲

    最后告诉你人不会疼死,只会忍受不住昏过去,定期产检,可以避免各类情况的发生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