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igg挂下载-和平精英igg透视辅助 最新版

和平精英igg透视辅助

和平精英igg透视辅助详细介绍

和平精英igg是什么挂?和平精英透视辅助现在非常的火爆,拥有安卓和ios两个版本,所有的玩家们都可以使用。提供了强大的透视和自瞄压枪等功能给你们,让你们想吃鸡就吃鸡,想上分就上分,欢迎下载。

和平精英igg透视辅助

【和平精英igg使用教程】

在开始之前,请注意,安装Sileo将卸载默认的Cydia软件包管理器。目前,我们尚不了解安装Sileo后重新获得Cydia的任何方法。如果您想恢复Cydia,则需要完全恢复设备并使用checkra1n重新越狱。

1.首先开启Cydia App,切换至「软件源」,点击右上角「编辑」。

2.点选左上角「添加」,并且输入「https://repo.getsileo.app」,最后按下添加源。

3.接下来,利用Cydia搜索「Sile Prep」会找到「Sileo Perp (checkra1n)」并且将它安装起来。

3.当Sileo Prep安装完毕后,会跳出有重要升级插件项目,点选「升级重要套件」,并且按下「确认」进行安装Sileo。

4.安装过程会出现重要套件移除中询问视窗,点击「强制移除(不安全)」过程装到一半会卡住,直接取消后,回到主画面上,就会看见Sileo App 已经安装完毕。

最后Cydia App 会呈现打不开闪退现象,主要是因为Sileo 安装后,就会将Cydia App 移除,也就是一山不容二虎,根据Sileo 团队说这是因为怕冲突,才需要将Cydia 移除。至于Cydia图标过一段时间就会消失,主要是因为暂存还在才会暂时停留在主画面上。

【辅助功能】

1、人物加速:即使趴在地上也能动的飞快。

2、透视:再也不用担心掩体或者房子甚至山坡后面有没有人了,一览无余。

3、穿墙:无论是什么掩体后面的敌人,都能直接击杀不走冤枉路。

4、自瞄锁头:开枪就是自动锁头,不晃动。

【辅助优势】

1、配合修改器一起使用,互相搭配,实力爆表

2、加入核心的辅助功能,持续更新,全新内容

3、完全绿色安全无污染,放心使用,告别封号

和平精英igg透视辅助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和平精英igg透视辅助】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和平精英igg挂下载-和平精英igg透视辅助 最新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