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优品软件下载-可乐优品官方版下载 3.3.2

可乐优品官方版

可乐优品官方版详细介绍

可乐优品软件等你来享,app主打二手商品交易,在延续传统二手平台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特色元素,让你买的放心、用的舒心,你不仅可以买各种二手商品,还可以将闲置的二手商品换钱哦!

可乐优品官方版

【app亮点】

1.原装正品 假一赔十

2.新机品质 五折价格

3.7天无理由退货 180天质保

4.57项质检 百里挑一 小红盒定制包装

5.正规发票 顺丰包邮(满88元)

6.首单送一年延保服务

【软件功能】

1、支付愁,物流贵?依托多种线上支付和强大物流保证,给你不一样的二手交易体验

2、没时间,怕麻烦?极简发布,闲置秒发不是事

3、二手low,没逼格?拍拍二手有声有色,支持语音和图片宝贝描述

4、不见货,不放心?基于LBS为您精准呈现周边生活圈内的闲置物品及卖家

5、熟人多,没面子?拍拍二手为您提供置换、捐赠、明星专场等丰富好玩的交易场景,让您身边的闲置

【相关资讯】

在北京举行的可乐优品“小红盒”发布会上,可乐优品创始人李枭雅表示:“二手从来不是问题,品质才是问题,只有想清楚这一点,才能做出真正具有用户价值的产品。”小红盒研究院发现,95后、00后作为物质和心灵都十分富足的一代人,;在闲鱼、转转上,持续的买卖,淘到物美价廉的好东西;可口可乐发行环保包、Nike发布环保鞋在他们中引发的轰动式的购买,彰显着他们对环保的独立思考与支持。小红盒研究院将小红盒的愿景设置为:全球最好的二手手机。

【更新内容】

解决了安卓手机闪退的问题并修复了一丢丢bug,程序猿小哥为此熬白了头惹。

我们开始卖书啦,真的超实惠惹,谁买谁知道

学生认证享专属优惠,小哥哥小姐姐快到我碗里来

新增微博登录和一键分享到钉钉

版本记录

2021-03-16 版本: 3.3.2

·每一台都真机实拍,一机一报告,原装正品!

可乐优品官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可乐优品官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可乐优品软件下载-可乐优品官方版下载 3.3.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