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红薯品种最适合电商销售?

什么样的红薯品种最适合电商销售?
我的建议用紫薯品种适合做电商,因为这个品种耐储运,口感好,而且颜色也特别好,而且价格也高于普通品种白薯。农民也愿意种植。

回复
  • 万承平用户

    我的建议用紫薯品种适合做电商,因为这个品种耐储运,口感好,而且颜色也特别好,而且价格也高于普通品种白薯。农民也愿意种植。

    2024-04-29
    1楼
    回复
  • 陈铭锋用户

    我建议是这样,你先把你行业的所有品种全部罗列出来,如果说你不知道,那么你可以到百度里去搜索一下红薯都有哪些品种?一般你搜索的时候像百度知道啊,百度文库和百度贴吧里应该都有人问过相对的问题,就会被搜索出来。如果这里面都没有,你可以到知乎里面去搜索看看。如果知乎里也没有的话,你还可以到淘宝里去搜看看,看看你那些同行他们都卖什么产品,你把这些品类全部整理出来。

    如果说你已经有相关的电商店铺了,一般电商店铺里面都有相关查数据的工具。咱们这里以淘宝店铺为例,淘宝店铺里有一个软件叫做淘宝市场行情。我们可以把我们整理出来的红薯所有的相关事呢,放到淘宝市场行情里去搜索一下,把他们的相关数据整理出来。因为不太清楚红薯的类目情况是怎么样,可以选择7天的搜索数据。

    当我们把所有的税率都整理好以后可以做成一个办公表格。筛选数据的时候呢,我们需要从以下三个纬度。第1个维度呢,就是搜索人气。通常搜索人气要大于1000,这样会有一个比较好的需求市场,也能保证以后我们的一个流量入口。第2个维度呢,就是它的转化率。最近30天的转化率,至少要15天以上都有稳定的转化。第3个纬度呢,就是在线商品数,在线商品数越少越好。越少呢代表卖的人越少,竞争度低,一般建议选择在线商品数低于1万的。

    版权归芝士回答状网维站或原作取者文所料有

    通过以上三个纬度你选出来的产品,一般都不会错,如果说觉得自己心里还是没底呢,也可以去搜一搜这个词的同行的一些销量,价格,包括他的一些评价,然后看看客户的需求,你是不是能满足。

    二较手处海争思证报名委。

    我是凌风,每天都会分享电商相关的运营干货。如果我的分享对你有帮助,关注我,每天第一时间享受电商干货。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