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如何才能增重增肌?

答:任何人如果想要增重增肌,都需要用正确的方式进行力量训练,并且配合高蛋白饮食才行。仅靠每天多吃点鸡蛋是不行的其中,使用杠铃、哑铃、固定运动轨迹训练器械进行力量训练,是促进肌肉和体重增长的重要因素。这是因为人体经过亿万年的进化,具有很强的适应能力。当我们进行力量训练的时候,身体就会感受到外界压力的威胁,并通过增大肌肉体积来进行适应。要想力量训练最好地促进肌肉增长,需要在训练频率、负重量、每组的重复次数、组间休息时间等重要因素上进行合理安排。一般来说,每个部位每次训练40分钟左右,每个部位每周练两次,使用每组能做8~20的负重量训练,组间休息30秒到2分钟,是比较有利于促进肌肉增长的在力量训练的同时,还需要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确保每天每磅体重至少摄入一克蛋白质。这样才能达到更好的增肌效果大家好!我是《健与美》杂志社的编辑,以上回答仅代表我个人的观点。欢迎大家关注、评论、并提出不同的看法,以便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谢谢!

回复
  • 姜菁英用户

    答:任何人如果想要增重增肌,都需要用正确的方式进行力量训练,并且配合高蛋白饮食才行。仅靠每天多吃点鸡蛋是不行的

    其中,使用杠铃、哑铃、固定运动轨迹训练器械进行力量训练,是促进肌肉和体重增长的重要因素。这是因为人体经过亿万年的进化,具有很强的适应能力。当我们进行力量训练的时候,身体就会感受到外界压力的威胁,并通过增大肌肉体积来进行适应。

    要想力量训练最好地促进肌肉增长,需要在训练频率、负重量、每组的重复次数、组间休息时间等重要因素上进行合理安排。一般来说,每个部位每次训练40分钟左右,每个部位每周练两次,使用每组能做8~20的负重量训练,组间休息30秒到2分钟,是比较有利于促进肌肉增长的

    芝置士问回答,版权必究,未经向许可,不头得与转载

    在力量训练的同时,还需要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确保每天每磅体重至少摄入一克蛋白质。这样才能达到更好的增肌效果

    他民机本间正只没公导权,节石段织千往何族划。

    大家好!我是《健与美》杂志社的编辑,以上回答仅代表我个人的观点。欢迎大家关注、评论、并提出不同的看法,以便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谢谢!

    2024-04-27
    1楼
    回复
  • 黎晓丹用户

    这个简单,就看你是否能坚持住了,两种办法,1.你可以去健身房,找个教练系统的做健身,这样比较专业快些,价格也挺贵的 2.这条比较辛苦,自己练习,下载个运动方面的app,每天坚持按照那上面去做,不要偷懒,也是很快肌肉会练起来的,把营养跟上,多吃点蛋白质 最好运动前后 补充点增肌粉 效果更好,祝你好运

    2024-04-27
    2楼
    回复
  • 秦晓梅用户

    阻力锻炼,如撸铁,俯卧撑,深蹲之类的。原则上低脂高蛋白质粗纤维饮食,健康饮食习惯,没必要吃什么不吃什么,适可而止就好。一周来上两次有氧锻炼,这样即可增肌又可塑身。多学习了解肌肉锻炼方法,慢慢适应,坚持下去。饮食及锻炼二者是增肌必备,要适可而止,不可过犹不及。

    2024-04-27
    3楼
    回复
  • 杜凯微用户

    本人已有将近两年的健身经历。来谈谈我的体会。我觉得想通过健身达到增重增肌的目的要做到一下几点:科学锻炼,合理饮食,充足睡眠,持续坚持。

    首先来说说怎样才是科学锻炼,第一要选择合适的重量,你想增肌就不要选择过重,过轻的重量。选择中等重量最适合增肌。怎样才是中等重量呢?这里有个标准,你一个动作连续做6到12次力竭,以这个重量进行训练对增肌效果最好。超过12次主要是练耐力,少于6次主要是练力量。选择合适的重量很重要。然后还有组间休息时间在30秒到90秒之间。一个肌肉部位可以尽量多选择几个动作,这样可以全方位更深入刺激到肌肉的增加,一般情况可以做3到4个动作。新手的训练量每个动作2至3组。那么整个一个肌肉群训练的组数控制在6到7组。随着经验增加适当增加组数。锻炼过程中有汗液流失要及时补充矿物质水。因为汗液会带走体内的电解质和矿物质。训练动作的细节上也要注意,顶峰收缩,尽量停顿一秒左右。动作要做全程不要偷工减料。小肌肉群恢复施加点比较快,一般两天练一次。大肌群三天练一次。还有几个对全身增肌都很有效的王牌动作。深蹲,硬拉,卧推,引体向上,俯卧撑。经常多做增肌效果杠杠的! 再来说合理的饮食,以蛋白质,碳水化合物为主。搭配维生素和一些微量元素。少食多餐。三分练七分吃,营养补充不能落下。当然休息也至关重要,因为肌肉的增长是在睡眠中发生的,睡不够那就对不起辛苦流的汗水。所以每天至少要睡7小时以上。现在万事俱备只差东风,三天晒网两天打鱼,心血来潮,半途而废这些行为都会成为你健身路上的绊脚石!只要坚持下来上面几点才有意义。加油,希望回答对你能有所帮助。

    2024-04-27
    4楼
    回复
  • 宰子文用户

    首先确定目的,增重增肌。

    通俗的讲,你要变壮。

    一般来讲,要进行负重训练刺激肌肉,撕裂肌纤维,然后补充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你内容请注明来源好响于芝士回实主答

    再次提醒,注意你的目的,增重增肌,增重增肌,增重增肌,变壮,变壮,变壮。

    你所定的训练计划应该要围绕你的目的来。

    就说到这里吧。

    2024-04-27
    5楼
    回复
  • 池新雨用户

    这个要看你身体的脂肪含量,一半来说胖的人前期锻炼以减脂为主,这段时间你可能会发现体重下降。后期才是塑形,就是针对你不足的地方锻炼。如果你只是想增肌又增重,这个可以说是同时的,你的肌肉增加了,体重自然而然的也就增加了,但前提是你的体脂不高的情况下哈。

    2024-04-27
    6楼
    回复
  • 张毅用户

    饮食配运动,大量的运动过后补充大量的营养素,也就是要多吃有营养素的食物。补充的营养素大于消耗的才能够有效的增肥,还有锻炼的期间配合吃点悍金斯增肌粉,我就是这样增肥一个月重了四五斤

    2024-04-27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