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一学校老师办辅导班不参加会被穿小鞋,家长苦不堪言,你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吗?

南阳一学校老师办辅导班不参加会被穿小鞋,家长苦不堪言,你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吗?
题主所说的情况,我没有遇到。但是我同学就遇到了,老师要求班上的孩子都参加补习班,每门课程收费1000元,同学不想让孩子补习,就只是在群里表示了一下疑惑,问为什么一定要补习,然后老师就把他从群里T出来了。听同学说,老师上课的时候,很多知识点故意不讲,就是让报补习班。不报的就给孩子小鞋穿。(图片来源网络)对于这样的情况, 我真的是很困惑,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怎么现在就都变味了呢。我是婷妈,一个七岁女孩的妈妈,美国认证正面管教家长讲师,努力践行不惩罚、不娇纵的有效管教孩子。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欢迎大家关注“婷妈聊正面管教”,一起聊聊孩子教育的那些事。

回复
  • 陈玉东用户

    题主所说的情况,我没有遇到。但是我同学就遇到了,老师要求班上的孩子都参加补习班,每门课程收费1000元,同学不想让孩子补习,就只是在群里表示了一下疑惑,问为什么一定要补习,然后老师就把他从群里T出来了。听同学说,老师上课的时候,很多知识点故意不讲,就是让报补习班。不报的就给孩子小鞋穿。

    (图片来源网络)

    对于这样的情况, 我真的是很困惑,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怎么现在就都变味了呢。

    芝士总回影答,版权必究达,未经分许可一,不得转载

    我是婷妈,一个七岁女孩的妈妈,美国认证正面管教家长讲师,努力践行不惩罚、不娇纵的有效管教孩子。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欢迎大家关注“婷妈聊正面管教”,一起聊聊孩子教育的那些事。

    2024-04-30
    1楼
    回复
  • 张旭豪用户

    事情发生在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官庄镇第一中心小学,每天放学后,看不到孩子们陆陆续续的回家,而是三五成群的进了学校旁边的一个门市房中。

    从外面可以看出门市房中摆放着课桌椅、墙上挂着黑板,每个教室大概能够容纳四十余人,这就是孩子们口中的补习班,而这些补习班大多是学校的老师来的,教育局明令禁止教师开设补习班,而这些老师仍然顶风违纪。

    在老师办的补习班上课,一学期1000元,因为个别同学不参加老师办的补习班补课,就会被老师给穿小鞋,每周都会调整座位,而不去参加卡补习班的就只能坐在两边和后排,而且因为一点小错误就会被老师把书包扔出去,这正是孩子家长把孩子从补习班叫回来之后发生的。

    未经芝士回车答允许不得转载本观文然温内容,否则将视证为侵权

    面对这些情况,孩子们的家长也都没有办法,因为孩子们都还要在学校上课,所以说也不想和学校闹翻,而每年私下向教育局举报学校违规开设补习班,每次也都不了了之。

    2024-04-30
    2楼
    回复
  • 龙靖柔用户

    基本上有孩子上学的都遇到这事!都是潜规则了!没遇到这事反倒不正常!家长是唐僧肉,都想方设法的要吃一口。小学一科一学期1000块,三科3000块正常,寒暑假还有呢?初中更厉害!进上那说理去,家长你敢举报吗?都是为了孩子忍着!学校让买的资料每年也要几百块,别的地方都没有,只有指定的那家有卖!每年要交图书费,其实不知道看了几次!每年都要订报纸费,各种杂志费用,订牛奶费用,多少黑幕只有当过家长的才知道!

    2024-04-3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