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44880新视觉影院_yy44880新视觉影院第一页v1.0

yy44880新视觉影院

yy44880新视觉影院详细介绍

yy44880新视觉影院,最新的影片,最热门的影视剧,最搞笑的综艺和热血的动漫……在这款播放器里可以轻轻松松的找到想看的一切影视,看电影不用愁,来下载帮你实现观影需求!

免费版功能

1、安全无毒,放心可靠:已通过国内主流软件安装检测,安全无毒让你用起来更放心;

2、极致简约:去除冗余功能,关注核心体验;细节精雕细琢,界面简约清爽。

3、知你所想:智能缓冲下一集,连播自动全屏等多项优化,让你观看时更加便捷;

4、极速体验:智能引擎,极速下载,让您体验飞一般的感觉。

5、完全免费:敢承诺,不收费,随点随播

软件特色

1.播放器支持:rmvb,avi,mp4,3gp,rm,flv,wmv,mkv,ts等格式。

2.外挂字幕完美支持,看国外大片的朋友,还等什么!

3.优化解码,做到最省电,让连续播放时间更长。

4.屏幕锁,让你看电影时防止误按。

5.支持自动扫描手机内的视频,也可以按目录浏览播放。

6.播放退出后自动保存影片播放位置,下次可以从该位置继续播放。

yy44880新视觉影院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yy44880新视觉影院】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yy44880新视觉影院_yy44880新视觉影院第一页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