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玄幻奇幻小说有哪些推荐?

谢邀, 玄幻小说确实看得不多, 依稀还记得最早看过的一本小说叫《北斗第八星》 种马 有点小黄。 主角就是北斗第八星, 名曰 天闲......(不知道怎么编了)东方玄幻+西方奇幻 神话人物都有提到。 可 不知道怎么编了以看一下哈! 有感兴趣的看官自己去搜一下吧!:)

回复
  • 杨雪莹用户

    谢邀, 玄幻小说确实看得不多, 依稀还记得最早看过的一本小说叫《北斗第八星》 种马 有点小黄。

    主角就是北斗第八星, 名曰 天闲......(不知道怎么编了)

    东方玄幻+西方奇幻 神话人物都有提到。 可 不知道怎么编了以看一下哈!

    转王载战或者引用本利文内关容成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有感兴趣的看官自己去搜一下吧!:)

    2024-04-29
    1楼
    回复
  • 文娅芳用户

    诸天十道,比较热血的一本书,主角左无舟狠的很,很热血,也很柔情,结局不是很好但也算圆满! 活人回避,这本小说一路高潮,情节环环相扣,很带劲儿!就说这两本吧,有空再多给你介绍几本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