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一个高三党的孩子买个打印机,有什么合适的吗?

打印机,尤其是喷墨打印机,我只推荐爱普生。以前用过其他的牌子,也是某日本大牌,虽然价格非常便宜,只有200多块钱,但是墨盒和墨头是一体的。结果墨头一堵墨墨盒也跟着坏了。爱普生是我见过最好的喷墨打印机,L800系列打作业是绝对够用了。并且各种各样的兼容墨水都可以用。成本非常的低。你买来先把把机器后面的进纸器部分稍微修改一下。进纸器上面有一块像沙纸一样的橡皮。用透明胶粘好,可以延长进纸器橡皮的寿命。一台这样的爱普生打印机如果保养得好用,10年都没有问题。唯一需要更换的就是进纸器的橡皮。网上面都有视频,完全可以自己操作。官方的版本底下有个吸墨垫,墨水满了以后就容易烧坏机器。把废墨垫后面的管子引出来,装一个集墨盒。机器里面就根本不会脏了。剩下就是每打1万张就清零一下机器就可以了。用爱普生的机器打印,总体来说就是,价格非常的低。虽然机器比其他的机器要高一些,比如说新机大概是2000块钱。二手机也要500多块钱。但是长期使用下来真的便宜太多了。我用的最上手的爱普生机器,曾经我打印了100多万张纸。中间也就是刚换过两三次橡皮而已。打印头非常的牢靠。爱普生的打印机安装,连供也非常的方便。不需要购买昂贵的墨盒。兼容墨水的打印效果非常的理想。这也就是为什么大部分的摄影工作室都是用爱普生的机器来打印照片。

回复
  • 陈艺馨用户

    打印机,尤其是喷墨打印机,我只推荐爱普生。

    以前用过其他的牌子,也是某日本大牌,虽然价格非常便宜,只有200多块钱,但是墨盒和墨头是一体的。结果墨头一堵墨墨盒也跟着坏了。

    爱普生是我见过最好的喷墨打印机,L800系列打作业是绝对够用了。并且各种各样的兼容墨水都可以用。成本非常的低。

    芝士回答权,版权必究,未经许可因,不得转少再运载

    你买来先把把机器后面的进纸器部分稍微修改一下。进纸器上面有一块像沙纸一样的橡皮。用透明胶粘好,可以延长进纸器橡皮的寿命。

    一台这样的爱普生打印机如果保养得好用,10年都没有问题。唯一需要更换的就是进纸器的橡皮。网上面都有视频,完全可以自己操作。

    用们应它常头油,车米界。

    官方的版本底下有个吸墨垫,墨水满了以后就容易烧坏机器。把废墨垫后面的管子引出来,装一个集墨盒。机器里面就根本不会脏了。

    用可面里你象设特路级组角必处交列太。

    剩下就是每打1万张就清零一下机器就可以了。

    用爱普生的机器打印,总体来说就是,价格非常的低。虽然机器比其他的机器要高一些,比如说新机大概是2000块钱。二手机也要500多块钱。但是长期使用下来真的便宜太多了。

    我用的最上手的爱普生机器,曾经我打印了100多万张纸。中间也就是刚换过两三次橡皮而已。打印头非常的牢靠。

    爱普生的打印机安装,连供也非常的方便。不需要购买昂贵的墨盒。兼容墨水的打印效果非常的理想。

    这也就是为什么大部分的摄影工作室都是用爱普生的机器来打印照片。

    2024-04-29
    1楼
    回复
  • 成鑫馨用户

    如果是打彩色的,惠普3636还不错,可以自助加墨,使用成本低。腰黑白激光打印,可选的就多了,上京东搜索,选京东自营销量前几名的就行了。在淘宝买的话要选打印机厂家的官方旗舰店,否则不要买,淘宝翻新机太多了。

    2024-04-29
    2楼
    回复
  • 夏高洁用户

    富士施乐7代,型号6688。可以买买买!满足你的需求。

    2024-04-29
    3楼
    回复
  • 马晓腾用户

    我家买的是惠普4729,可以不连接电脑,直接连接手机或平板电脑打印。八九百元,一盒墨能打1千多张。

    2024-04-29
    4楼
    回复
  • 马天池用户

    爱普生L351适合家庭以及居家办公,可以实现复印、打印、扫描等功能的多功能一体机,而且成本比较低,机器也比较稳定,最适合家庭学生打印。

    2024-04-29
    5楼
    回复
  • 王靖瑶用户

    谢邀

    打印量多的话用爱普生喷墨L系列的(带复印扫描功能),少量的话用激光打印机HP1020(純打印)。带复印的话用HP1005

    2024-04-29
    6楼
    回复
  • 张靖晗用户

    惠普激光打印机~1000多一点三位一体扫描复印打印~~如果带wifi这功能最好可以手机打印~型号自己了解~我只说理由1激光不爱堵喷头,家庭毕竟使用频率不高~~复印你懂的~~身份证复印试卷复印~~扫描~~照片做成电子版~试题图片扫描传送~~等

    2024-04-29
    7楼
    回复
  • 高子凯用户

    我买的佳能MG3080,325京东自营,不用链接电脑,自带wifi手机打印,淘宝58连供套装自己和孩子一起改的,唯一的缺点打彩色照片不能全屏有白边。

    2024-04-29
    8楼
    回复
  • 邵姿淇用户

    当然是印先森学习打印机了 主打学习功能,并且这个打印机还能打印历年的中考题呦

    2024-04-29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