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因为冲动养了宠物狗,想中途放弃有什么好的方案?

如果因为冲动养了宠物狗,想中途放弃有什么好的方案?
柯基掉毛其实很好解决的,一点都不难。一、饮食上注意,不要吃咸了,不要喂人吃的食物,盐分重了不仅造成泪痕严重,还会掉毛厉害,柯基特别贪吃,一定要在自己吃饭时忍住不要喂它。二、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每天梳毛每天梳毛每天梳毛,特别是换毛高峰期,勤梳毛,会减少很多有点风就到处飘的毛。三、买个洗拖一体机器人勤开工,大大减少了你的劳动量,不用再拖地了。再来个手持式吸尘器,便于清理沙发地垫等,凡是可能容易粘上毛的地方。这几个工作做下来之后,你会惊喜的发现,家里几乎清洁如新,不再有毛毛漫天飞的烦恼了,你家柯基立马瘦身成功,视觉上瘦了一圈,(浮毛刷掉了身体变小了一点。)既然养了它,就不要嫌弃它,何况掉毛这只是它唯一的问题,并不是它的错,人每天不也得掉几根头发么。不管你送给谁养,它都不会有那种全心全意的亲近和信任了,它会自卑会难过,觉得自己不好,你们都不要它了。除了不会说话,它什么都懂。

回复
  • 姗爱用户

    柯基掉毛其实很好解决的,一点都不难。

    一、饮食上注意,不要吃咸了,不要喂人吃的食物,盐分重了不仅造成泪痕严重,还会掉毛厉害,柯基特别贪吃,一定要在自己吃饭时忍住不要喂它。

    二、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每天梳毛每天梳毛每天梳毛,特别是换毛高峰期,勤梳毛,会减少很多有点风就到处飘的毛。

    转载或者件引用本文内义容请注明来王源于芝处江士回答

    三、买个洗拖一体机器人勤开工,大大减少了你的劳动量,不用再拖地了。

    再来个手持式吸尘器,便于清理沙发地垫等,凡是可能容易粘上毛的地方。

    出经力理量知她手角必门斗算持深市存。

    这几个工作做下来之后,你会惊喜的发现,家里几乎清洁如新,不再有毛毛漫天飞的烦恼了,你家柯基立马瘦身成功,视觉上瘦了一圈,(浮毛刷掉了身体变小了一点。)

    既然养了它,就不要嫌弃它,何况掉毛这只是它唯一的问题,并不是它的错,人每天不也得掉几根头发么。

    不管你送给谁养,它都不会有那种全心全意的亲近和信任了,它会自卑会难过,觉得自己不好,你们都不要它了。

    除了不会说话,它什么都懂。

    度里物体代文件,海权广观书备听。

    2024-04-26
    1楼
    回复
  • 邓一芳用户

    对毛孩没有真正的爱,就别养。如果中途又要放弃,请一定给🐶🐶或猫咪找到好人家,只要你真对她们有爱,不愁好人家无处觅。

    2024-04-26
    2楼
    回复
  • 李华锡用户

    既然养了就要对狗狗负责到底,狗狗会给你带来快乐!

    2024-04-26
    3楼
    回复
  • 夏宇航用户

    我家也是两个二货 天天掉毛 但我还是晚上搂着睡 尤其柯基 脾气还大 叫的还厉害 不想养就找个好人家 对他好点的 但是有感情了 真送走了 你还得想

    2024-04-26
    4楼
    回复
  • 彭梓悦用户

    最讨厌你这样的人,养之前不想清楚,养了后又不想养。我以前没养过狗,现在这只雪纳瑞是我养的第一只狗也是最后一只狗,我养了它就把它当宝贝一样疼爱,两个月抱回来到现在5岁多了,我会给它养老送终。我家狗出门就牵绳,在外面从来不松开绳子,我要为它的安全负责。那些不牵绳狗被车撞的,狗走失的,被大狗咬伤咬死的,都是主人不负责任。养它就要不离不弃。对它的生命对它的狗生负责。

    2024-04-26
    5楼
    回复
  • 孔娘用户

    我是个有点洁癖的人,讨厌家里有异味,在一时冲动下买了一只柯基,刚开始也头疼他不时随地大小便、乱咬,养了两个月,开始习惯家里的狗味,掉毛倒是没感觉到,比起他萌萌的笑脸,觉得其他都不是问题了,遛狗、扫地机扫毛、我拖地成了每天的日常,而且惊喜的发现试过若干减肥方法均无果的我竟然瘦了[呲牙]

    2024-04-26
    6楼
    回复
  • 邵文泽用户

    流浪狗就是这种人搞成的,一时冲动养了条狗,不喜欢了就弃之,接下来就是狂吠禁狗禁狗!

    2024-04-26
    7楼
    回复
  • 黎泽宇用户

    养狗狗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不能凭一时冲动,这样对狗狗伤害很大。

    2024-04-26
    8楼
    回复
  • 习成济用户

    狗肉好吃,宠物狗比土狗好吃。太贵

    2024-04-26
    9楼
    回复
  • 乔诗晗用户

    冲动是魔鬼,你说的太随意了,换位思考一下,狗狗该把你怎么办。也可能从小没有人教你。不管做什么事都要有始有终,要有责任心.爱心.同情心。放弃是一种伤害,良心会受到谴责。特别是不会说话狗狗。它们会把一生忠实心和爱全部给主人。而有些人就会找些借口.放弃,虐待等。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