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146号段特殊在哪

目前联通146号段属于联通物联网,是可接打电话的联通物联卡,根据百度百科介绍说:146是中国联通的卫星通信号段。在2017年8月8日,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发布信息,工信部新批联通146卫星通信号段。

联通146号段特殊在哪

2017年刚刚审批下来的新号段;可是由于此号段用于联通物联网所以联通公司在出此卡的时候就已经阉割了部分功能,比如之前介绍的联通物联卡146号段发短信的问题,还有第一次介绍有关146号段怎么样的都可以详细了解下;

联通146号段特殊在哪

联通146号段特殊在哪

总体来说就是目前联通146号段主要是资费低、月租便宜,也由于是新号段,所以相对来说4连号、5连号甚至是6连号的都有,所以很多人也喜欢找这样的卡来当靓号用!平时使用和普通的电话卡没有什么差异,故而是很多朋友的选择!也因此卡一般在营业厅是没有的,下面的卡贩子手里又是高价的靓号,所以很多人就在淘宝、京东等地方寻找!如果你需要146号段号码,可以联系我或者直接购买146号联通物联网卡!归属地南京哦!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