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物联网卡有什么功能优势

随着智能化社会进程的加速推进,如何连接硬件设备、实现物物相连成为社会各行业当前面临的重要问题。物联网卡在这个关键风头以强势的姿态出现在大众面前,为各个设备提供联网渠道,使物物共联真正成为现实。随着联通物联网卡在生活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越来越多企业开始引进联通物联网卡生产设备上的应用,那么联通物联网卡除了提供流量外还具备哪些功能?归属地南京146号段手机卡是哪家运营商联通物联卡使用的是jasper平台,可查看thinkphp中集成nusoap说明中对技术进行了详细说明

一、什么是联通物联网卡

联通物联卡是基于三大运营商(移动、联通、电信)提供物联网专用号段(11位或13位)的移动通信接入业务,该业务支持短信、无线数据通信等基础通信服务。可用于各种物联网设备的应用场景,如车联网、智能家居、穿戴设备、共享单车、移动支付、环境监测和智慧农业等。

二、联通物联网卡的功能

1.基础通信能力:GPRS通信能力和短信通信能力,短信可提供不同优先级服务(重发频次、储存时间),充分满足不同集团客户需求。

2、终端状态查询:向客户提供开关机信息、终端位置信息、终端GPRS上线、离线、IP、APN等信息查询。

3、账务信息查询:向客户提供账户信息查询,提供账户欠费、流量超标等事件的提醒功能。

4、业务统计分析:向用户提供多维度的业务报表统计及分析等。

5、灵活计费功能: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流量池、生命周期等多种计费方式。

6、联通物联网卡不能打电话,仅仅作为上网的工作用,独特的特性,独特的优点,用途也很广。流量多的话,可以选择联通物联网卡,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成本。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