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卡适合哪些人群 能带来什么收益

想必大家一定接触过注册类的兼职推销员吧,blog.21863.cn在地铁口被几个人拉着注册软件,然后给笔者一个小红包。这种地推其实就是应用手机卡注册功能作软件推销。其实目前市场上是有专门的注册卡,这些注册卡就是为了注册软件而推出的,在电话资费方面非常的低,很多也都是0月租的注册卡。

很多人会问,这些注册卡到底适合哪些人群?能带来什么收益呢?

首先注册卡适合游戏工作适,很多的游戏工作室需要大量的游戏账号,他们通过每一个账号的养成,然后转手卖出,从中得到利润,这种模式在当今已经很多了。之前笔者英雄联盟的账号就是通过一家游戏工作室获取的。手机注册卡大部分不需要实名制,基本上都是零月租卡,所以就可以放心的注册账号进行养号。

除了游戏工作室,另外一个就是企业营销。企业营销惯用的手段就是口碑文章,这些口碑文章很多都是通过注册卡注册账号之后进行发。比如某些汽车口碑文,很多的帖子都是临时的账号注册进行刷帖,虽然这种方式有失信誉,但是确实手机注册卡帮组一些刚起步的公司赢得了时间。

还有现在的直播僵尸粉。我们可以看到一些网红直播间有大量的粉丝,但是很多的粉丝没有一丝的互动痕迹,这些大概就是用手机注册卡注册的僵尸粉,这些僵尸粉丝可以帮助一些网红短时间内获取上榜的机会,这样就把自己推销了出去。这些都是手机注册卡的功能所在。

其实手机注册卡也没有这样简单,特别是养好方面十分的艰难。并且这些注册卡注册账号需要更换IP,很多的IP都会显示异常登入等问题,都不是轻松的一件事。对于个人来说,就完全没必要那么的注册卡,可能有些朋友需要几个微信号,这个时候可以试试手机注册卡,可以很方便的帮你注册微信、支付宝等APP,还是非常划算的,如果另外买手机卡的话,有的月租十分的贵,就完全的不划算了。

对于手机注册卡,市场前景还是非常大的,特别是在流量时代,人气是十分重要的,而手机流量卡或许能够在关键的时候帮到你!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