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卖的低价无限流量的卡到底能不能用

今天针对大家咨询比较多的且关注量比较大的低价无限流量卡的问题,咱们来侃侃,以下为网友咨询比较多了,blog.21863.cn摘出来几条,仅供参考:

1、卡板是否稳定,网速怎么样?就目前来说,大部分涉及个人市场的代理商,更多还是倾向于做一锤子买卖,因为绝大多数卡商还是不稳定,老是出毛病,所以,像那种朋友圈仅三天可见或不可见的一般不推荐购买,容易跑路。
2、购买物联卡时要注意什么?答:购买物联网卡时请注意咨询关键物联网卡的运营商、流量虚实、是否实名、是否需要设置APN、是否限速、是否会锁设备等问题。

2、物联网卡的流量会虚吗?答:基本上物联卡用在手机上都会虚30%左右,关于市面上打着不限量的绝大多数上都是套路、噱头,不足为信。

3、物联网卡是否限速?答:物联网卡和普通SIM不同之处是物联网卡正常情况下是不会限速的,超过了流量限制会自动停卡。

4、卡板零售价格是否合理? 一般来说,代理商从签约公司批卡未达到5K左右,都是一元一张的进货价,出售给个人用户时算上运费等费用,8-18元左右的零售价格是比较合理的。拿的越多,价格越低,出卡量越大,邮费就越便宜。

5、卡激活后,能不能更换设备 ?答:目前市面上有两种类型的物联网卡,有的是固定设备的,如果换设备会死卡;有的可以正常换设备使用,请购买前仔细咨询。

6、物联网卡可以使用多长时间?答:这个和普通的SIM不同,没有明确的使用期限,只要在静默期前激活就行。至于激活之后能使用多久。要看三大运营商会不会发现,如果被发现基本就凉了,商家靠谱的话,还能给你安排售后。

7、物联网卡是否需要实名?答:工信部及三大运营商要求,要企业和集团采购时实名在企业和集团名下,具体每张物联网卡会不会实名,还得看商家要求,个人用户,如果是官方的实名,其实无所谓的。

8、网上卖的不限速的可以信吗?答:没有不限量的卡片,如果不限量肯定是骗局,流量都是有成本的,哪个老板都不傻,对吧。购买时请注意辨别,切勿贪小便宜。

9、物联网卡的售后要找谁?关于物联卡售后,一句话,找谁买的去找谁售后,在这里多说一句,建议不要选择小规模或者个人销售的,这种基本上没有售后。

10、快手上和微信上有很多免费用的能信吗?要注意辨别,目前有很多卡商代理都会免费送卡,只要求出一个邮费,这种是一种常见现象。但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自己斟酌。
11、如果卡有问题无法使用,可以退款吗?这个问题,是考验卖家良心的问题,作为买家可以了解下退费规则,如果你遇到的是有良心的商家,它都会想办法给你退款。

12、物联卡怎么实名,实名流量是怎样的?方式如下(个人概括):

(1)企业直接有公司资质实名(2)个人用身份信息实名

13、买的流量包用完了,当月可以再次购买流量包吗?购买前必须了解,物联卡套餐一般是可以叠加购买的,但也有一些学正规卡套餐,推出叠加包。如果当月套餐只能购买一次,买少了这个月就不够用了。

介绍是介绍完了,但是,从介绍上来看,物联卡是不适合手机使用的,问题太多,太杂,最后流量卡官方又要提醒大家,物联网卡是三大运营商针对企业终端联网使用的,理论上不针对个人市场,所以,用于个人设备可以使用,但不建议乱用。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