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社区管理系统

最近流量卡管理系统没有怎么更新了,就目前的卡管理也基本够用了,所有现在主要精力是在智慧社区管理系统上面,社区系统也做了有一段时间了,中间也各种原因停停走走的。现在的社区管理系统也基本成型了!下面要搞的就是对接硬件厂家的设备信息了。

智慧社区管理系统

对应硬件设备的对接相对来说比较麻烦的;需要各种接口来协作完成,在一个管理平台上进行对各种设备的管理、查看等操作;比如门禁系统,每天进出的人是谁?他们都长什么样子呢?这些都是需要对接好并展示在社区管理平台上面的!

智慧社区管理系统都有什么功能?

就目前完成的基本功能有如下:

1:社区人员管理;可以对社区人员进行统一管理,该人员是否小区人员,是否业主呢?

2:房产管理:该房子是谁的?现在都有那些人在该房子入住?

3:车子管理:小区中哪些人拥有车子?又有哪些人购买了车位呢?可统一进行管理。

4:物业服务:小区为什么停水了?什么地方该修理维护了?社区又有什么活动了?哪些人被通知了。

5:收费管理:对小区的物业费、水费、电费等等的统一收费管理。

6:就简单的写这么多吧,其它的小功能这里就不一一的阐述了,功能强大的物业管理系统即将出世,这是物联卡管理系统后的又一力作!

如果您对目前的智慧社区管理系统有更好的方向或者更好的建议可以联系交流!如果对流量卡系统感兴趣也可以联系我交流交流!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