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道歉 为什么道歉

近日有关于潘粤明道歉潘粤明因为什么事情道歉的问题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大多数网友都想要知道潘粤明道歉 潘粤明为什么道歉呢具体情况,那么关于到潘粤明道歉的相关信息,物联网卡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系列的信息收集,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我们所收集到与潘粤明道歉的相关信息吧

《龙岭迷窟》豆瓣开画评分8.4,这一边喜提国剧开年最高分,那边潘粤明却在诚恳致悔。表示对不起大家,承诺未来工作中一定做好身材管理。几小时之内,相关话题就已经斩获4.7亿阅读5.1万讨论,数量非常惊人。形成了非常奇妙的“潘粤明颜值低谷,国剧品相高峰”既视感。

实际上,对于潘粤明老师的身材网友们其实并不那么矛盾,反而会瞬间进入“真香”局面。虽然身材瘦一些上镜时视觉上更友好,但“宽”版胡八一也丝毫不影响角色魅力,从某种程度上说甚至更多分。胖或许是爱豆身材管理上的失误,但绝对不是演员的原罪。演技,才是真正的硬通货。

但这张被仔细保养,反复修饰的贝壳,却丝毫没有生活气息,也没有岁月的烟火气。叫人出戏。老实说,如果是一二十年前的鲜肉版本潘粤明来演胡八一,也未必能成功驾驭。只有现在的潘粤明才可以。故事里的布局境界,年轻的时候没有,空“演”很容易演得悬浮。世事沧桑,人心鬼蜮都见过,但依旧保留有一颗颗子子之心。这样才可以驾驭。

身处在娱乐圈,演员的身材也是业务水平的一项,所以难免被推到风口浪尖上。但是生活中我们也经常因为身材被莫名的可能性评价攻击到。有人攻击你的身材太瘦,也有人这些看似轻飘飘的言语落到个人身上就成了一个压得人喘不过来气的大山,而这种行为,就是很明显的“身体攻击”。就像你太瘦就会有人给你起电线杆的外号,太胖了又会有人认为你的生活一定很糟糕。甚至你辛苦练出的蜜桃臀,也会有人说为什么要把屁股练大,也太严重了叭。

潘粤明自继《白夜追凶》演技封神之后,参演影视剧关注度都比较高。潘粤明相继参演《怒晴湘西》和《龙岭迷窟》,对“鬼吹灯”他也有别样的感情。但潘粤明版的“胡八一”,既变胖了,而且发型也很颓,和胡八一那种飒爽的形象有点距离。潘粤明特意发文道遗憾,并表示会加强自己的体重管理,潘粤明也是首位因变胖而道悔的演员。

在这一篇文章中,潘粤明也披露了自己正在拍摄《云南虫谷》,并同时因为表示自己也是一个老鬼吹灯迷。所以从《怒晴湘西》开始出演该系列作品,然后到如今的《龙岭迷窟》,还有接下来的《云南虫谷》的,他都会认真对待。但是在这两部剧中的潘粤明,饰演的角色是完全不一样的,因为在两部作品中是两一个不同时代的人物。但是我们完全能够区分两个人物角色,潘粤明也完全塑造出不同的角色特征。人们对他饰演的角色欲罢不能。虽然《龙岭迷窟》中的潘粤明有身材和脸都有点发福发胖,但是丝毫不影响网友对这部剧的观看体验,完全是潘粤明的炸裂演技支撑起了这部网剧的口碑。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