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seo建议”功能上线

  有段时间没有登录百度联盟后台了,今天登录发现出来一个“百度统计 “seo建议”功能上线,联盟会员抢先体验!”按照说明有些类似于GOOGLE的站长管理工具,百度在博客中也有详细的介绍说明:http://yingxiao.baidu.com/support/topic/43/

  这是联盟里面的文章:

       百度统计“SEO建议”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由百度官方推出的SEO指南性功能产品,免费为网站提供360度的SEO问题检查和优化建议,帮助网站迅速提高百度收录量和排名。
        
        现向联盟会员抢先开放500个体验机会,仅需50积分,您即可抢先体验!
        
        数量有限,先兑先得!现在就参与兑换吧!
        
        联盟会员抢先体验方法:
        
        1、登录积分乐园,填写兑奖信息(预留常用邮箱);
        2、完成兑换(一个会员限兑一个邀请码);
        3、联盟与一个工作日内发送邀请码至预留邮箱;
        4、使用邀请码激活“SEO建议”功能。
        
        邀请码使用方法:安装好百度统计后,在【报告】页面点击左侧导航里的【SEO建议】,进入报告后点击“开始检查”按键,在弹出的文本框中输入邀请码即可激活该功能。
        
        百度统计“百度SEO建议”功能独有优势:
        1、权威
        唯一一个由百度官方推出的SEO指南性功能产品!
        2、具体
        SEO影响因素全面扫描,提供具体到页面级别的可执行的优化建议!
        3、直观
        采用100分打分制,综合评价网站当前SEO水平,一目了然!
        4、标准
        结合“百度收录量查询”,及时科学衡量SEO优化效果!
       
        更多关于百度统计“seo建议”功能,请查看:http://yingxiao.baidu.com/support/topic/43/
        关于百度统计相关话题,请访问百度统计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B0%D9%B6%C8%CD%B3%BC%C6&fr=ala0
        
       
百度联盟——帮助合作伙伴在各自领域取得成功。

  刚开始,神马都需要邀请码才可以,否则你也只能站在门外观看而已!可怜我只有一半的积分,无奈啊!也是个被堵在门外的....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