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 2.5四驱至尊、丰田RAV4和荣放2.5四驱精英怎么样选?

马自达cx5 2.5四驱至尊、丰田RAV4和荣放2.5四驱精英怎么样选?
23万预算:马自达CX-5与丰田RAV4,买谁更划算2月份,马自达CX-5和丰田RAV4的销量分别为:2797台和7627台。可以说销量都非常不佳。其中马自达CX-5销量仅为自己兄弟CX-4的一半儿,看来马自达患者还是喜欢轿跑式SUV啊。而RAV4依旧没有等到换代车型,这个销量对他来说已经算是不错了。设计对比从设计上讲,全新CX-5是要领先于老款的RAV4的。尤其是内饰设计,这一代马自达的内饰堪称完美,赢得过沃德十佳内饰的称号。反观RAV4,因为还没有介入TNGA设计团队,所以内饰略显苍白无味,而且质感也不如CX-5好。参数对比RAV4的轴距打到2.7米,而CX-5只有2.66米,再加上炫酷的外形,因此在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方面,都是RAV4更实用一些。动力方面,两款车都采用了2.5L自吸发动机,不同的是,CX-5动力输出是132KW,而RAV4动力打到144KW,扭矩方面也是RAV4更高一些。在油耗方面,虽然马自达宣称自己拥有创驰蓝天技术,但从车主口碑上传的油耗来看,并不比RAV4低,两款车都是接近10L的百公里油耗。配置对比虽然RAV4在平台上略显苍老,但这几年一直在往车上增加套装包,尤其是安全配置上几乎满配,配置了车道偏离、主动刹车、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等功能,而CX-5则没有这些配置。豪华配置方面,两款互有胜负,比如RAV4有全景天窗、而CX-5有电动尾门,RAV4有自适应远近光灯、而CX-5有抬头显示功能等等。多媒体配置方面,双方相差无几。白希文推荐综合来看,如果你能忍受RAV4粗糙的外观、简陋的设计,实用性和安全性都是RAV4的优势。如果你还是希望买一台更年轻有活力的车,那么CX-5也能凑合用。反正对比之后,我个人更倾向RAV4了。

回复
  • 孙海荣用户

    23万预算:马自达CX-5与丰田RAV4,买谁更划算

    2月份,马自达CX-5和丰田RAV4的销量分别为:2797台和7627台。可以说销量都非常不佳。其中马自达CX-5销量仅为自己兄弟CX-4的一半儿,看来马自达患者还是喜欢轿跑式SUV啊。而RAV4依旧没有等到换代车型,这个销量对他来说已经算是不错了。

    设计对比

    从设计上讲,全新CX-5是要领先于老款的RAV4的。尤其是内饰设计,这一代马自达的内饰堪称完美,赢得过沃德十佳内饰的称号。反观RAV4,因为还没有介入TNGA设计团队,所以内饰略显苍白无味,而且质感也不如CX-5好。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八得转载本化文内容,委否则将视为侵除些权

    参数对比

    RAV4的轴距打到2.7米,而CX-5只有2.66米,再加上炫酷的外形,因此在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方面,都是RAV4更实用一些。动力方面,两款车都采用了2.5L自吸发动机,不同的是,CX-5动力输出是132KW,而RAV4动力打到144KW,扭矩方面也是RAV4更高一些。

    到现业月示才矿存火,引。

    在油耗方面,虽然马自达宣称自己拥有创驰蓝天技术,但从车主口碑上传的油耗来看,并不比RAV4低,两款车都是接近10L的百公里油耗。

    配置对比

    虽然RAV4在平台上略显苍老,但这几年一直在往车上增加套装包,尤其是安全配置上几乎满配,配置了车道偏离、主动刹车、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等功能,而CX-5则没有这些配置。

    豪华配置方面,两款互有胜负,比如RAV4有全景天窗、而CX-5有电动尾门,RAV4有自适应远近光灯、而CX-5有抬头显示功能等等。多媒体配置方面,双方相差无几。

    白希文推荐

    综合来看,如果你能忍受RAV4粗糙的外观、简陋的设计,实用性和安全性都是RAV4的优势。如果你还是希望买一台更年轻有活力的车,那么CX-5也能凑合用。反正对比之后,我个人更倾向RAV4了。

    2024-04-19
    1楼
    回复
  • 冯翔宇用户

    这是我看见选购二十万左右预算SUV最具技术含量的提问!

    在这个预算区间的SUV,客观的说就马自达CX 5和荣放精英版具有优秀技术。马自达的发动机是傲视群雄的创驰蓝天技术,变速箱和荣放精英版一样是爱信经典6AT。底盘调教个人认为丰田较为优秀。所以抛开丰田品牌的保值率来说,马自达扛5超出同级别车型。但是我选择了荣放精英版,因为我想五年置换,还要考虑后排乘客舒适性。我是从家用选择的。

    2024-04-19
    2楼
    回复
  • 易雨阳用户

    马自达和丰田首先两个品牌对比的话,马自达相对小众。但懂车的都知道,马自达才是真正追求驾驶感的车,操控绝对没的说。动力和配置也要高于丰田RAV4,但越野性能的话可能丰田RAV4更好一些,它带有中央差速锁,算是一个亮点。如果是我选择的话,必须马自达CX5,开过的都会爱不释手。

    优点:外观很漂亮整体给人的质感非常好,性价比可以,如果觉得适合,我认为挺觉得值得入手的。缺点:内饰做工一般般吧外观:看起来很特别,不太大众化,也没什么撞脸,外观肯定不算差内饰:内饰风格是很好看的,整体跟车挺衬的空间:我个子比较高,坐进去没有压抑感,所以对我来说使用完全没有问题。配置:配置多,买的版本算高配了动力:提速的时候,比我想要的要快,这个动力好,还有挺省油的越野:指向精确,好操控,没有感觉比其他车差油耗:油耗挺正常的,毕竟这个还是根据个人驾驶情况。舒适:音响效果也不错,座椅也舒适

    转载或者总五引用本积文知内容请学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优点:隔音不是很好,噪音有点大,座椅设计可以再长点缺点:动力,起步还是比较肉,提速也不快,前面的时候感觉还好,后面就没有动力。外观:接缝 接缝 接缝!虽说是不贵的车,也不能细致点!!!差点为了接缝放弃,想想空间配置性价比,妥协了内饰:仪表台风格很符合我的审美观,时尚不失稳重!采用环保材质,新车气味不重!空间:介绍上说同级别中最大空间,最大轴距,我去看车的时候,也觉得是真的很不错,后备箱还可以拉货。配置:平时用到的配置就是那么几样,这车还是可以满足我的需求的。动力:起步略不足,但是2.5的动力也差不多了,行驶中加速还是很顺畅的。越野:高速转弯还不错哦,我去市场买菜也可以,走一些小路都可以好好的控制油耗:现在磨合期油耗有点大舒适:减震很软舒服。

    他出就会之化应公题组海志权单,声报究儿支劳。

    2024-04-19
    3楼
    回复
  • 俞柯含用户

    您好,【马自达CX5】【丰田RAV4】

    从三不同来说明一下,价格优惠不同,配置不同,优缺点不同

    1、【价格优惠不同】

    【马自达CX-5】

    版相权归芝士回答网向天站或原数作者法所有

    您选择的是,2.5四驱智尊版,指导价22.98,无优惠

    【丰田荣放RAV4】

    您选择的是,2.5四驱精英i版,指导价24.28,平均优惠2万左右,裸车价格22万多

    天日形指积声类连难团酸包局。

    2、【配置不同】

    马自达CX5,196马力,252扭矩,2700毫米轴距,缸内直喷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电子驻车,19英寸轮毂,胎压监测,并线辅助,前后雷达,自动驻车,电动后备箱,HUD抬头显示,主副电动座椅,座椅记忆,全车车窗一键升降,感应雨刷,后排出风口

    为国种电使好新原公式流论必先门百什响听。

    荣放RAV4,180马力,234扭矩,2660毫米轴距,多点电喷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刹,18英寸轮毂,膝部气囊,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系统,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全景天窗,自适应远近光,后排隐私玻璃

    配置都不少,就看自己的喜好了

    3、【优缺点不同】马自达CX5的动力性要比荣放好一点,操控能力比较精湛,创驰蓝天的技术可以说可靠性稳定,输出顺畅,油耗经济,荣放动力稍微比马自达CX5弱一点,但整体发动机变速箱品质也不错马自达CX5的后排空间表现不如荣放,比较局促,座椅柔软度不够,整体内饰风格有一种磨砂黑的质感,但也呈现出单调的黑色素风格,荣放的内饰也不够高档,也比较一般,荣放的座椅角度舒适度要好一些,而马自达CX5靠背就比较直了,坐上去感觉不够松弛,荣放后备箱高出一截,但是为了放一个全尺寸备胎,也算说的过去荣放的底盘滤震性处理小震动比较擅长,大震动过滤效果一般,偏硬,这点马自达CX5要好一些,隔音静谧性效果我认为荣放要比马自达CX5好一点,马自达发动机噪音还是比较大的荣放RAV4的2.5排量平均百公里油耗10.1升左右,马自达CX5的2.5排量平均百公里油耗9.4升左右如有关于汽车,二手车方面问题,尽管去提问,关注后邀请我回答,谢谢

    2024-04-19
    4楼
    回复
  • 黄舒琪用户

    荣放四驱比cx5强,这是毋庸置疑的。

    但是cx5省油,外形好看。荣放空间大,四驱强那么一丢丢。

    所以,到底选哪个车,还是看自己侧重点是哪个。

    版权归芝士效回答网方站果或原选引作者所有

    2024-04-19
    5楼
    回复
  • 梁心馨用户

    少年你要看本质,RAV4是丰田上一代的产品,马上要更新换代了,使用TNGA平台的RAV4马上要登场了,你不妨等一下。如果实在不能等就买马自达吧,除了车漆不好养护其他的没问题

    2024-04-19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