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这次更新真疯狂!

   百度的再次疯狂,让我这个已经很久没有接触互联网的小站长郁闷了半天,手里的站,无论大小也基本上都没有了!都被百度这次的更新给K光了!原来的懒人淘宝网,在百度没有更新之前加了一个小偷程序(自己写的)第一次更新的时候(22号吧)没有出现任何问题,不过流量倒是有所上升,还不是一般的上升,这个好事是你无法左右的,直到百度的再次更新(好像是28号)网站被拔毛了!回想一下之前另一个网站情况就是如此,在百度k你网站之前流量基本都会回升,并且是流量可以使原来流量的2-3倍,这个时候就要小心了,说不定下一个被拔毛的就是你的站了!

  这两天又出现了另外一个情况,郑州家政网在site之后首页也无影无踪了.....看来这次百度是打算让我彻底放弃互联网了!呵呵!

  很久没有更新过博客了,早就想写点什么,可是一直忙,一直给自己找借口吧一直也没有静下心来认认真真的写些什么,原来的技术帖子也都放下了...哎!几年的技术就这样丢弃了,以后认真做医疗行业了!

祝自己以后的路走好!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