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讯官方网站被黑!你了解嘛?

  又是好久好久没有更新网站了!前两天有朋友在群里说科讯官方网站被黑客拿下了,抱着试试的态度打开科讯官网还真是被黑了,包括论坛什么的全部打开都是一张图片:

科讯官方网站被黑

对于网站被黑的事件,可以看看不在少数,我之前使用科讯感觉系统还是很不错的,也许这个不是科讯CMS系统的问题而是服务器问题,反正想要入侵一个网站需要太多太多了!网站被黑了很多人第一个反应就是网站不安全,系统不敢用什么的。可是有没有从另外一个方面考虑呢!是不是域名问题?是不是服务器问题?还是其他问题?

  我目前好久没有怎么接触网络了!也比较少关注优化、程序、包括之前一直使用的科讯CMS了!今天也看了一下统计,发现之前的站基本都没有流量了,百度上次大更新K的站也没有恢复,这次23号百度的更新貌似又把我的家政网给恢复了,也是个可喜可贺的事情吧!通过统计发现现在360搜索引擎已经成为了目前除了百度之外最大的搜索引擎。后来者居上、长江后浪推前浪啊!一路走好!

现在主要是搞医疗,做耗材什么。之前遇到一个没良心的东北的一个厂家,那天有空了也摆一摆,要把这些无良商家全部曝光让他们没有生存的余地!祝以后自己做的时候生意兴隆!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