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sionCMS 7.0等待中

  原本不打算再将自己手中的科讯CMS6.5的升级了,毕竟这个系统已经被我改的面目全非了吧!可是当看到官方对于7.0的一次又一次的更新说明,一次又一次对我的诱惑,最终还是升级了吧;等待是最让人辛苦的事情了,从使用这个系统到现在也有半年的时间了,从看到官方将自己的论坛升级到自家的系统,会员系统同样升级,忍耐不住;和论坛上其他兄弟姐妹们一样希望能早些一览庐山真面目,哎!每天都到论坛上看是否发布(官方说这个月底发布),可是每次都是以失望告终。看看坛子上的帖子,很多都是希望增加这功能增加那功能;有时都感觉一个好的CMS 只要能把自己的内功修炼好了这个比什么都重要,bug、链接错误、图片的错误、系统的完整等等这些东西吧做好了就OK了!

  反正这东西就如同我们到饭店吃饭一样--众口难调!官方也为难了;呵呵!只要自己能把握住方向这个很重要!

  21号发现百度和GOOGLE同时更新了;再次庆祝下同志资讯被百度再次收录,希望这次百 度能对我好点不要再耍我玩了!要不就真的没有什么意义了!

想的事情越多越是失眠!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