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插柳柳成荫

  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等到想怎么样的时候,无论怎么努力树荫老是稀稀拉拉的。当时没太注意郑州家政网的排名也就是没有刻意的去做一些优化之类的,如今有家政公司来做广告了,可是这排名却下去了,NND 这不是成心跟我过不去不是!这是怎么了?上网还在第一页可是这下午都到第二页了!哎!心酸的感觉。

  没有工作的日子真是不好过,没事目的的就这样一天一天的度过,就好像和尚一样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他那时还有目的的生活,可是我这呢?毫无生机,毫无动力了已经,每天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对生活对一切都是那么的没有信心对自己又是那么的没有任何自信;

  都说之前我做什么都很有自信,想想自己可笑,现在的这样也许真是......欲哭无泪;好像站在雨中痛痛快快大哭一场,如果可以把心中憋屈的全部发泄出来!写这个博客也只是为了自己有个可以让自己肆无忌惮的说话的地方!把心中的不快全吐出来!!!!!真不爽!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