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只能靠自己 谁都靠不住

  最近也没有时间写博客了,整天都忙的要死。当初的一个冲动,现在整个人都被拴住了,什么都干不成;每天都熬夜至1点多,回家后整个人基本都瘫到哪里了,洗洗澡什么都不想做,只想赶快睡觉。这个倒是个治疗失眠的一个很有效的方法!

  也不知道写点啥,脑子里空空的,全身都是酸的 这个事情什么时候才可以过去啊!每天挣那么一点好不容易啊!

  说的很好听,可是事实上呢!却并不是如此!每天坚持着,一切都需要自己来承受,只因为一个累,把我自己扔下来,自己享福去了;我无话可说,都看不起我,那我就一个人坚持下来好了,直到我趴下来为止;为什么别人可以办到的事情 我就不可以,我就不相信了还!坚持到底,一个人坚持下去,加油!

  不想写什么了,也不知道怎么写下去,一个累字了得!

参与评论

  • 三二六游客

    虽然说,路是自己跪着走完的,可是还是休息好吧,累倒了,咋证明你能挣钱啊!还养你媳妇啊!哈哈~

    2054年前 (-0001-11-30)
    1楼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