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现在大家怎么买菜?

武汉现在大家怎么买菜?
我们家买菜,孩子们在网上订购,一次买300多元的菜,是快递送到小区门口,我家儿子下楼到门口去拿回。回家后消毒,鞋子套鞋套,丢掉,装在塑料袋里。一次购菜吃一个星期。家人不出门,决不给国家添麻烦。

回复
  • 朱奕科用户

    我们家买菜,孩子们在网上订购,一次买300多元的菜,是快递送到小区门口,我家儿子下楼到门口去拿回。回家后消毒,鞋子套鞋套,丢掉,装在塑料袋里。一次购菜吃一个星期。

    家人不出门,决不给国家添麻烦。

    2024-04-26
    1楼
    回复
  • 高良骥用户

    疫情让武汉成为重灾区。2月13日前戴口罩出门选购,超市人太多。有次抢到蔬菜,可称台站队山路十八弯,见此景丢下菜又去路摊买菜逃也似回家。

    2月14日开始建群团购。社区和志愿者送了几次爱心菜。金针菇高达五斤(鲜嫩)

    团购菜肉类证件齐全可放心。蔬菜新鲜且品种繁多。套餐式:红胡萝卜、西兰花、毛白菜、莲藕、菠菜、冬瓜、青椒、红薯,还赠送香葱。

    版算权然归芝士回答管网站或原世作者儿所有

    金额¥170元。像是刚从地里采摘的。

    16号出门要登记,三天只充许一家一个人外出。有出入证。重拳出击。我们不会出门拥挤买菜了

    法水合形新九海导置却局。

    有团购人员送到小区门口。

    感谢所有的奉献者!感谢全国同胞心系武汉,我们过得很好,请你们放心。祝所有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凯旋归来

    2024-04-26
    2楼
    回复
  • 陈海燕用户

    现在武汉买菜已经没有了多项选择,只有单项选择,团购让人送,武汉现在面临青菜都起不起的状态,10斤菜一般近100元!

    2024-04-26
    3楼
    回复
  • 张国政用户

    武汉人现在是自己不出去买菜,每个业主把需要的菜和日常用品打电话报给物业管理,由物业派人统一购买和配送,送到每家每户门口,业主自己出来拿,这样是为了每个人减少外出,尽量少接触人,阻挡病毒的传染。只是幸苦了物业管理人,社区的工作人员,辛苦了每天在小区门口值勤的工作人员,医护工作者,警察,各行政单位的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

    2024-04-26
    4楼
    回复
  • 牟艺琳用户

    谢邀!分区域加入社区网格群、业主群,蔬菜团购、天然气圈存等一站式服务。团购解决居民基本生活需求,我小区有个微信业主群,并有指派专人代购员,业主每天在群里列出蔬菜清单,三四天采购一次,前十几天我们还免费领了蔬菜,今天又领了免费的八个鸡蛋,(第一次见荤)虽说二十四小时宅在家里生活简朴,大家一致坚决服从和自律,齐心一致抗疫就是阻隔病毒的铜墙铁壁。谨此叩谢大家的关爱和支持!愿早日赢得战疫胜利!祖国无恙!国泰民安!祖国繁荣富强!

    2024-04-26
    5楼
    回复
  • 郭志杰用户

    我想:正常的话应该到超市或菜场去买菜,但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疫情严重的小区或行动不便的老人,可发挥社区网格化管理优势,定人定点,分片包干,通过微信自媒体等平台网上订购,电话联系,或楼梯单元各家家门留纸条等方式,接单购买,派社区专人和志愿者配送。

    2024-04-26
    6楼
    回复
  • 陈安妮用户

    关于这个问题 我身在异乡非常难以想象呢……但是我们的国家投入了巨大的人力和物力财力就是为了让武汉可以早日回复繁荣健康的生活当下一定是非常不方便。各个地区不都是这样在坚持和克服这个困难时期么……我也非常好奇现在武汉的朋友们正常的生活状态是怎么样的....

    2024-04-26
    7楼
    回复
  • 姚雅健用户

    据说是小区定、配送菜,具体情况我目前不是很清楚,因为我家没有出门,在家能坚持就坚持,即使拿个快递都很小心翼翼,出门一次我觉得会增加一次被感染的机会。

    2024-04-26
    8楼
    回复
  • 王雅素用户

    武汉是这次疫情的重灾区,抗疫工作对居民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其中就包括买菜。其实武汉的小区防控并不是全国最严的,中国很多省市在十天以前,已经对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小区封闭式管理以后如何买菜?一、社区便利店,出门不出区,但仍需要做好个人防护,尤其是戴口罩。二、小区物业良好服务,物业集中采购,送到小区那以后分发。三、部分网上采购,如每日优鲜,这次疫情中表现良好。四、有的小区实行每天限时限人出小区到就近超市采购。

    2024-04-26
    9楼
    回复
  • 张文阁用户

    尽量由各个小区物业统一采购及分发来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