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KesionCMS导航位置的”浏览文章”

  这几天在郑州家政(使用的是科讯kesionCMS)上发布文章的时候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文章详细页面的位置导航哪里,我在后台位置导航标签中选中“最终页显示标题”后 发布文章的时候出现的都是前一篇文章的标题,而不是当前文字的标题,甚是奇怪。

  我并不记得我这段时间修改过这个源码啊,前段时间还好好的,不知道什么问题,最近发现kesionCMS7.0的就要出来了,也就没有理会,只是把这个最终页显示标题取消了,等升级到7.0了如果还有问题就将其源码解决吧!

  我比较喜欢让最终页显示标题的,感觉这样比较利于SEO吧;最后再附上科讯CMS6.5关于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针对我的,前面说过了我喜欢最终页显示标题):找到文件 KS_Cls/Kesion.Label.LocationCls.asp 用记事本或其它编辑器将其打开 查找函数“GetContentLocation”  函数中有这么一句 If Cbool(ShowTitle)=true Then Str=Str & Fcls.ItemTitle Else Str=Str & "浏览"& KS.C_S(FCls.Channelid,3) 在Else前面加上一个英文的“'”将其注释了 当然也可以将其删除。

  官方声明今天发布kesion7.0的测试版,研究下我的升级问题!主要是改动有点大了!最近发现大家对于CSS控制图片大小这个需求的还是比较多的,让我明白也许我认为很简单的东西别人不一定会,就如同别人会的我不会一样。三人行必有我师 难道不是吗?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