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去2021迎来2022收获了什么

转眼之间2021年已经悄然离去,努力的2022年马上展开;回顾2021年除了家里的二宝顺利平安的到来,另外就是那个嘉兴的事情终于结束了,好像今年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了。

技术是把双刃剑,做任何东西之前都要考虑清楚,但是有些事情是不可控的,所有有些活是可以不接的,特别是牵扯到交易、支付类的,否则让部分居心不良的人用到就是你的错了!

工作还是一如既往的事情,这个有太多的话想说,可是又因一些原因,也只能是点到为止吧!既然没有什么突破性的进展,那么就只好任劳任怨的死皮赖脸的待着了,毕竟现在背负着沉重的房贷,不敢轻易的说再见;真是人到中年,老板虐我千百遍我待老板如初恋;

这两年也算看清了,再美好的言语都不如真金白银来的实在;公司的发展是在进行,可是我始终就是 一个打工的,和那些拿着股份的老板们是没办法比的;

翻篇吧!

家里多了个二宝,现在也已经六个月了,每天最快乐的日子莫过于下班回家陪着老婆、抱着二宝,大宝追着跑的幸福感了!

为了家庭更好的生活,2022年努力加油!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