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卡11位跟13位之分区别是什么

大家在使用的时候很多都是直接输入的8986号码这个位数基本是19或者20位,而还有些物联卡11位和13位,那么这些都有什么区别呢? 最后一位的字母又代表什么呢?

随着物联网应用版图的快速扩张,不少的用户都体验到了物联网技术所带来的智能化的体验,有不少的用户也非常好奇,为什么同样是物联卡,还会有11位物联卡与13位物联卡的区分?这种号段的不同对于硬件设备的使用会有哪些影响吗?今天中创物联网就来为用户详细的解读下两者之间的区别,11位的物联卡虽然位数与手机相同,但是它并不是我们日常所使用的手机卡,11位物联卡主要应用于带有通话功能的智能儿童手表当中。

11位是个人手机号码以及流量上网卡,目前只针对个人,(正规端口一个人的身份证只能实名5张,超过就实名不了,网络11位的虚拟手机卡,目前不需要实名,属于不正规操作,使用过程中,可能面临随时用不了的情况,很多企业都遭遇过类似的11位用卡体验);13位是运营商根据国家万物互联宏伟规划定制的工业级别的企业物联卡,13位的物联卡除了不能放入手机纯流量上网之外,能放入一切智能设备上,用于数据传输,目前13位企业物联卡通过企业形式实名申请,端口实现一企业一账户的制度,一旦企业实名成功,日后制卡不需要提供证件,并且后台可以提交制卡数量不限制。中创物联网不管是11位物联卡还是13位物联卡,企业放入智能设备当中都能够直接使用,两者之间的区别主要是在语音功能上,11位的物联卡带有语音功能,主要是用在需要通话功能的智能硬件上,13位物联卡则是应用最为广泛的类型,大部分智能硬件都是使用中的这种13位物联卡实现万物互联。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