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讯考试系统 kesion

  最近在做单子的时候要用到科讯考试系统,之前只是研究了下科讯文章、图片系统这些比较常用的,无奈之下发现原来kesion考试系统感觉是那么的不爽!

  先说说分类吧,当我设置的栏目只有一个或者两个的时候就完了,不显示!导致和客户解释了半天,真是好无奈啊。还有其他很多地方感觉科讯考试系统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对于这个可以参考下Exam考试系统,感觉这个系统做的还是很不错的,虽然需要安装组件什么的,但是在使用中确实感觉不错!

  行了,先不说这个了!最近也很少去科讯论坛上转了!现在做站也基本都是使用科讯CMS,手上也基本有了全套的科讯最新版了,看到网上卖的风风火火的科讯商业版只有几十块钱而已,真是为科讯的未来而担心,其它公司都放弃了ASP的开发,而只有现在科讯还在坚持不懈的走着,如果大家都拿着搞批发的话,还有谁会去购买官方正式版呢!

  我也好久没有更新过博客了,也好久没有写有关科讯系统的文章了,今天更新下,同时测试下我的博客对百度的影响!呵呵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