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对方在微信上聊出了感情,但不能在一起,该怎么办?

和对方在微信上聊出了感情,但不能在一起,该怎么办?
和对方在微信聊出了感情,却不能在一起。对于这样的问题,我想问你∶"你们都有各自的家庭对吗?"既然有各自的家庭,或一方是单身,就不要有过多的想法,要保持知己般的关系。网恋是虚假的恋爱,是精神空虚的一种依靠。没有人会抛弃生活中的伴侣,而选择网上的恋人。网恋中的人,不要以为自己是遇到了真心爱你的人,他只是带着菩萨的面具来哄你开心,一旦他对你没兴趣了,就会露出魔鬼般的真实面目。网恋对于都是单身的人,也许会发展成为真实的爱情,这样的网恋无可厚非。其他情况的网恋都是一场游戏,不要入戏太深,别信以为真!欢迎友友们关注我,说说你们的想法。

回复
  • 姜沛用户

    和对方在微信聊出了感情,却不能在一起。对于这样的问题,我想问你∶"你们都有各自的家庭对吗?"既然有各自的家庭,或一方是单身,就不要有过多的想法,要保持知己般的关系。

    网恋是虚假的恋爱,是精神空虚的一种依靠。没有人会抛弃生活中的伴侣,而选择网上的恋人。网恋中的人,不要以为自己是遇到了真心爱你的人,他只是带着菩萨的面具来哄你开心,一旦他对你没兴趣了,就会露出魔鬼般的真实面目。

    网恋对于都是单身的人,也许会发展成为真实的爱情,这样的网恋无可厚非。其他情况的网恋都是一场游戏,不要入戏太深,别信以为真!

    版权归芝长士回答网起新站照或原作者所少有

    欢迎友友们关注我,说说你们的想法。

    为动着正心么公代安车真具需周族型养。

    2024-04-29
    1楼
    回复
  • 士文明用户

    谢谢邀请这个问题,既然邀请我回答,就别怨我嘴直,从你的题问来看,你俩应该都有各自的家室,或者一方有家室。

    我想知道什么叫做,在微信上聊出了感情?在网上无话不谈,聊荤段子,两性之间的隐私,甚至裸聊?你认为这样是聊出感情了吗?现实生活你们相互了解多少?

    不排除你俩相互都有好感,但这并不是聊出了感情,你们这种情况,不知道是你好哄还是她好哄,以这种聊出感情的方试,打发空虚寂寞冷。

    版精权归件里芝士回答再网站传或原作者所有

    感情是在现实生活中日积月累,相互了解爱是一种情感,理解,信任,和包容,更是一种责任,爱是纯洁的,不要以爱的名意,奈不住寂寞,如蜻蜓点水一般,来逃避责任,来玷污爱……

    网络感情有风险,男女交往要谨慎。

    2024-04-29
    2楼
    回复
  • 褚天降用户

    赶紧分开吧,微信上聊出真感情?那是你幼稚的感觉,这样的感情能经的时间的考验?这样的感情能够相濡以沫,同甘共苦?真感情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所以,对于你说的真感情,我不看好。

    2024-04-29
    3楼
    回复
  • 陈葛玲用户

    网上谈情说爱是不现实的,只能过过嘴瘾,不要当真。一时心情冲动,嘴没有把门的,海扩天空,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说着说着好似有感情了,认为找到了真爱。

    就此打住,网上谈的都是假的,不信可以试试,到头来只能是竹蓝打水一场空。

    2024-04-29
    4楼
    回复
  • 天翔用户

    是不是你已经结婚了,还在微信上和别的女人聊暧昧哦,聊着聊着有了感情了,但因为有家庭,不能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你便在这里问,该怎么办哦。我觉得应该这么办,既然结婚了,就要对配偶忠诚和负责,干嘛要在微信上和别人玩暧昧了,聊着聊着聊出火花了,我觉得你已经精神出轨了,还差一步,就要肉体出轨了。请您自重,不要做出违反原则和伤害配偶的事情,本来在婚内精神出轨,就已经伤害到配偶了,望你能够对自己的过失深深忏悔,在没有犯下弥天大祸之前,能够苦海无涯回头是岸,对别的女人说我已经是已婚人士了,请互删联系方式,以后不要再联系了,对不起。这样说了以后,就删掉别的女人联系方式,对自己所犯的精神出轨好好做出自我的深刻检讨。以后好好的和妻子过日子,对妻子专一,多把心思放在事业和家庭上。

    2024-04-29
    5楼
    回复
  • 匡丽晓用户

    在微信上与一个陌生人能聊出来感情,可以说明你是一个寂寞的人,他是一个爱聊闲的人,问世间情为何物-----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

    其实你这个问题也很笼统,后很多变量因素没有表达出来,就我的理解说说看法吧:

    对待感情问题最大的忌讳就是藕断丝连,拿得起放不下,以至于衍生出来很多的小三小四,妻离子散,毁的不是单独的彼此,还有老人,最无辜的孩子,所以多积点德吧,别因为一时的精虫上脑或者是内心一时的寂寞而让自己成千古恨,你所需要的不过是空虚寂寞冷时的一个慰籍,给这个感觉加一个冠冕堂皇的词就是所谓的感情,虽然只有两个字,但却是可以分分钟把你虐的万劫不复!所以还是悬崖勒马,回头是岸!

    芝本士回子答金,版权必究,示未经许可,事不得转载

    你俩聊的很好,那是距离产生的美,如果是天天在一起,对方的问题全都暴露出来恐怕就会看到美丽皮囊下丑陋的骨骸了,就像你现在的那个“ta”,没在一起前相信比微信上的那个还完美,可是你现在为什么又聊骚呢?人心不足蛇吞象!别不知足!爱对方并不是得到,而是他(她)过的比你好,如果单纯为了得到,那不是爱,是炮友。

    不了个当表重结根强处争务报才算精始。

    世间有太多的情不得已,亦有更多的过客,或许对方只是前世在河边给你盖上衣服的那个人,守得住初心,耐得住寂寞,方得始终!

    来作年能制样内问程接九队保油白每离半消。

    先把对方的所有联系方式,及痕迹全部清理干净,不然这件事是你以后人生中的一颗定时炸弹!每当遇到不顺心的时候就会想起他(她)最终将你推向深渊。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2024-04-29
    6楼
    回复
  • 侯军用户

    管他呢,爱就是了,剩下的事情就交给时间吧。就算不能在一起 至少也真心爱过,不后悔。

    2024-04-29
    7楼
    回复
  • 历朝龙用户

    谢谢邀请,简单回答一下,年轻人未婚的如果聊出来感情了就继续,已婚者聊出了感情就要理智点了,如俩人都已婚,就要考虑刹车或者是做网上朋友或知己,不能随意见面,如女方非愿见面并想进一步发展,男人就要冷静思考了,如果还爱自己妻子和家庭就要果断拒绝,如果瞒着妻子去约会就得考虑后果,建议还是刹车好,如真想刺激下得做好安全措施,一是不能家人知道,二是要求女方做好避孕措施而没病,三是要和女方讲清楚只能是玩,不能附加其它条件,完事后各自走人,平时不能多联系,保持各自家庭稳定,如做好了以上估计大多数男人经不起诱惑都会去的。如对方是未婚者就得拒绝了,毕竟离婚成本结婚成本是很大的。聊天多的人大多空虚,请把时间用到正事上去就没事了,成年男女要三观正确,时刻想着自己的责任,避免出轨。

    2024-04-29
    8楼
    回复
  • 宋海一用户

    其实你在微信上聊出的不是感情,而只是想象。

    网络上的一切都是虚幻的,和你聊微信的那个人也是虚幻的,他只属于网络,如果让一个虚幻的人进入你的生活,那就失去了所有你想象的美好的期待。

    想象总归是泡沫,那就不如待在那个想象里。总不至于付诸现实后那么失望,甚至绝望要好的多

    版权直归存芝段士回石答总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29
    9楼
    回复
  • 韩鸿铃用户

    你在网上看的卖家秀,觉得挺好,你买回来试试。就怕你到手后觉得不值,真情换个假意。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