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凌乱凌乱!

   一个不注意的QQ空间留言,却引发了如此巨大的波浪,真是让我死不瞑目!自己的不在意,导致了现在事情的发生!总是说我不理解你,不关心你!了解我的人都应该知道我是个在女人面前不会表达的,就算对你了解,有些话还是无法说出口,只能在平日生活中避免你所担心的一切!就犹如前两天看到的一篇小说“一对年迈的夫妻,老妇迷上了韩剧,对里面的轰轰烈烈的爱情有的羡慕,后悔自己年轻时候太过平淡,就对老头说了一些俏皮话,可是老头却回了句‘这都老夫老妻的了,还有什么整的。’之类的话语,老妇生气回到了女儿家住,女儿忙,没时间做饭,老妇就说在家管做饭;第一天老妇烧汤,水加的多了,没能喝完;女儿就说:妈,您把汤烧多了,浪费。‘我烧汤最有谱了!’.....第二天烧汤,老妇将水加少了这次女儿说‘妈,您有把汤烧少 不够喝了!’‘怎么可能,每次烧汤总是你爸和我正好够的!’这时候门外老头喊了句‘闺女,你妈在不在?我来接她回家的’老妇听了立刻对女儿说‘就说我不在’就到里屋去了。女儿就直接问爸爸‘我妈平时烧汤是不是每次都正好够喝不多不少?’‘你妈烧汤哪有谱啊,她烧汤啊要不就多了,要不就少了,我这也只能是她烧的多了,我就多喝点,少了的话我就尽量让你妈喝呗!’..........”。平平淡淡的日子,或许两个人会在不经意间只看到了对方的缺点,或是当犯下了错误后,无论如何努力去修补都无法抹去躲在内心深处的伤口。想要的生活很简单,能够和你慢慢变老,一起过完每一秒。在老了以后,吃过晚饭可以手牵手一起散步......或许、或许、太多太多的或许了,或许这些对于一个对于感情不太会表达的人来说只是个梦想罢了!两个人总是害怕对方担心,进而话语中总是能听到最近生活很好、身体很好、工作很好之类的话,而心中深处那最想开口的却最终也没能表达出来!“为了不让你担心......”看似简单的一句话,杀伤力也是最大的。不担心,你我是什么关系?只报喜不报忧,话语也会渐渐少去.....好像就没有了什么共同语言一样,慢慢陌生。

  已经过去好些天了,每天都急躁的很,除了把精力全部放在工作上以为,坐都无法坐的住,那叫一个急躁。真想尽快飞回去,好好的抱着。烟,排解不安、急躁的一个工具,而我最近也时常会点起一支,吸下去,吐出来的那种感觉有的时候还是很舒服的!至少可以把心中的那份不安暂时的压下去一些。电话、短信、QQ一切能联系上的,都是石沉大海、杳无音讯。或许对你的伤害我无法弥补,但至少要相信我是认真的。从来不敢乱说话,就是害怕那句话说错了,从而触动了敏感的神经,让我后悔不已。顺从的结果是什么?
  哎!~有的时候也真想像女人那样痛痛快快的哭一场,将心中压抑的一切全部都释放出来!或许那个时候才是最轻松的!可是憋的再难受也只是掉几滴眼泪而已,并且还不敢让任何人看到.....放声大哭,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只是一个奢求罢了!
  结婚,现在真的好想结婚。在街上看到别人一家三口、四口的一起散步、玩耍,现在真的好羡慕。二哥的孩子就要结婚了,才20多岁个人啊!可是我呢!悲催的生活,真是无药可救!只能用烟来让自己舒服那么一下下而已,将已经湿润的眼眶压下去!~求婚、婚礼,想了无数遍,怎么过......可是........!!~~~~~~~~~~~~~~~!!!!!!!真的好郁闷啊! 谁能理解我呢!好想下雨去淋雨的感觉!~
  就写这么多吧,乱七八糟的!回头看看,有些东西真的是无法表达现在复杂的心情.....真是应了一句“此人已死,有事烧纸”吧!~~~~~~

参与评论